「1:31am got7」的圖片搜尋結果

歌詞來源

 

 


1:31AM  

作詞、作曲:Def.soul、ARS

 

到現在還無法相信
一直看著的你 不在身邊了

這時候就算在記憶裡很辛苦

但最後

即使把腦海裡的 記憶全部清空

也總是沉浸在想你這件事裡

哭得累了又再次尋找你的痕跡

 

要好好過啊 不要生病

總是笑著的樣子也絕對不要忘記

或許累了的話

再回來也可以的

我還是一樣在這裡 不會離開

等著你

 

總是沉浸在想你這件事裡

哭得累了又再次尋找你的痕跡

 

要好好過啊 不要生病

總是笑著的樣子也絕對不要忘記

或許累了的話

再回來也可以的

我還是一樣在這裡 不會離開你

 

因為你我找不到答案 沒有你

我什麼都做不了 雖然不能忘了你

但不論怎樣費盡心力

你也只是越走越遠

而我為什麼

還是相信你會回來的

 

回來吧一定 不論要多久

回來吧 我不想放你走

 

要好好過啊 不要生病

總是笑著的樣子 也絕對不要忘記

或許累了的話

再回來也可以的

我還是一樣在這裡 不會離開你

 

 


 

看這歌詞會很心痛

想當初看到這首歌七七的單獨舞台

我哭的死去活來 用掉了快半包衛生紙

這首歌的舞台在範和崔七都曾各自缺席過(因為受傷)

七七有兩次都沒辦法把歌唱完

在範也有掉過淚

我也有哭(舉手

 

因為這首歌很虐,所以我有時候夜深人靜時會找來聽。

聽著聽著就會不自覺的哭出來。

可是還是很驕傲自己家的孩子能寫出這麼動聽的歌曲。

雖然虐,但真的好聽♡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