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微虐)

*本系列有搭配BGM食用

https://m.youtube.com/watch?v=HaaOXF_PEx8

 

 


 

 

 

林在範看著金盞花茶已經好幾分鐘了。

“為什麼......” 

熱騰騰的茶水不斷的冒著煙。

“為什麼又出現了?” 他揉揉眉心。

自己是真的累了嗎? 在範閉上眼睛。

 

「在範?」

聽到聲音,他睜開了眼睛,一股淡淡的花香竄進他的鼻裡,而接著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嘟著嘴的臉龐。

 

「你不舒服嗎?在範。」榮宰把手貼在林在範的額頭上。

在範輕輕的撥開他的手。「沒有。」

他嘆了一口氣。「我沒事。」

「可你的表情感覺就不像沒事。」榮宰噘嘴。

看到崔榮宰作出像以往一樣的動作,林在範心抽痛了一下。

 

這個人,是真的崔榮宰嗎?

 

「榮宰,你......還好嗎?」在範小心翼翼的問道。

榮宰聽到這句話,皺了一下眉頭。「我應該怎樣嗎?」

在範舔了舔乾裂的嘴唇。「你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我要記得什麼?」榮宰疑惑的問。

聽到這句話,在範站了起來,開始在房內來回踱步。

 

「今天幾號?你記得嗎?」林在範想了想,決定先問他這個問題。

 

榮宰露出思考的表情。然後他伸出了手指。

「嗯......上上禮拜五是拉麵店老闆娘的生日,我們一起合買了一個鍋子送給她......我記得她生日是十五號。」榮宰抬起頭。

「今天是禮拜二,所以是二十六號。」

 

是去年的十二月二十六號。

 

 

“記憶還停留在去年嗎......”

在範眼神複雜的望著榮宰。

 

車禍是去年平安夜發生的。

雖然昨天其實是今年的十月三十號,但在榮宰的記憶中是去年的十二月二十五號。

 

在範嘆了一口氣。「你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榮宰搖了搖頭。「沒有。」

「二十四號發生了什麼事,你......記得嗎?」在範試探著問。

榮宰愣愣的看著他。「你說前天嗎?我們不是一起去看設計展......」然後他歪著頭。

「那天還下雨吧?」

在範艱難的點了點頭。「那天確實有下雨。」

「還有記得什麼嗎?」

榮宰咬著唇。「沒什麼特別的印象耶。」

聽到這句話,在範突然鬆了一口氣。

至少,沒有痛苦的記憶......

他按住隱隱作痛的太陽穴。

 

「為什麼要問這個?」榮宰偏過頭。眼神單純的望著林在範。

看到那個乾淨、透明的眼神,在範的心突然一陣絞痛。

一股苦澀湧上心頭。

 

「榮宰......」他別過視線,對著地板躊躇著。

「林在範。」崔榮宰皺著眉頭。

「你到底要說什麼?搞的這麼神秘......」語氣是明顯的不滿。

 

在範緊緊掐住自己的掌心,指甲嵌入肉裡。

「你真的忘記了嗎......」他抬起頭,努力壓抑著心中傳來的痛楚。他凝視著一臉茫然的崔榮宰。

 

「你已經死了。」

 

 

聽到這句話,榮宰微微的張著嘴,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他直勾勾的盯著林在範看。

「在範你說......什麼?」

 

在範突然覺得喉嚨變得異常乾澀,被什麼東西堵住了。

 

榮宰起身,慢慢的走到林在範身旁。

「是開玩笑嗎?」他揚起一抹笑容。

 

在範沒辦法和榮宰對視,他只能低頭不語。

看到在範的無語,榮宰垂下頭,然後他伸出了手指,指著自己的臉。

「......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睡了很久......」

 

一滴眼淚湧出。

接著更多的淚珠滴落在地上。

 

榮宰哽咽的開口:「我真的很笨吧?連自己死掉了都不知道......」他用衣袖抹了抹臉頰。

「......可是、可是在範......我怎麼會死掉?我是一直一直都很想和你一起活下去的啊......」榮宰低下頭。

在範看著榮宰這讓人心疼的模樣,他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

 

倏地,榮宰抬起頭。「在範......你會怕我嗎?」他眼神哀傷的看著他。

聽到這句話,在範一愣。「害怕什麼?」他脫口而出。

榮宰微微的搖了一下頭。「照你這樣說......我就是鬼啊,你不怕鬼嗎?」他顫抖著指著自己。

林在範心一緊,伸出手,他握住榮宰。

「我碰的到你。」

掌心傳來一股溫暖,榮宰眼眶濕潤的看著林在範。

「也許只是我作了一個惡夢吧,搞不好你其實還活著。」他溫柔的說。

榮宰破涕為笑。「我最怕鬼了。」他抱住林在範。

「所以我不要變成鬼,我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一輩子嗎?

在範感覺到心在抽痛。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一輩子都能這樣看著你”

在範閉上眼睛。「那一定只是個惡夢。」他努力的自我催眠。

 

可過了幾秒,手裡的溫度驟然消失。

林在範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終究還是走了啊.........

他愣愣的看著空了的手,遺留的花香是剛才那個人曾經來過的證據。

 

 

凌晨一點三十一分。

 


 

Gravity暫時先停更

JJP的MV破五百萬的時候我大概就會重新開始更

除了自己懶以外就是想刺激一下點閱率 


 

如果預購專我能在開學前到的話

可能就會寫開箱文

機會難得 必須把握(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唱line 2JAE 範七 GOT7
    全站熱搜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