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JJP的請直接跳過前面

遲遲來的開箱文

因為我自己的問題導致超晚拿到(活該

29號晚上6:03的時候簡訊通知專輯到了

然後我五分鐘後馬上完成領貨

 

先來嘎七我所有的周邊。

海報總共有五張

兩張Arrived的

兩張VERSE2的

另外一張是買Hard Carry臺壓抽中的簽名海報

(海報桶裡的那個)

 

目前我都沒貼起來

(沒辦法 因為家裡反韓 而且我也不太想讓他們知道我有喜歡的韓團)

可是因為JJP的海報太漂亮了 我之後可能會貼

(不過要先等鬼月過去再說)

 

再來是專輯。

Fly臺壓粉色版一張

Hard Carry臺壓一張

(至今回想起來好感謝當初斤斤計較的我)

 

ARRIVED兩張

(底下的小卡是代購的姊姊送的)

當初因為有選擇性障礙所以兩版都買

(朋友:公司就是要賺妳這種人的錢XD

其實Fly我也好想兩版都買啊

不過似乎很少地方在賣了

而且我真的快沒錢沒錢沒錢呀

 

然後是讓我腎痛的MAD冬專(╥_╥)

當初我秉持著

“衣服有毒是我的入坑曲 怎麼可以不買這張專輯!”

這樣子的心態

不顧一旁堂妹鄙夷的眼光 立馬衝到光南征服拿下它

.........不過事實是我買了冬專但沒買原專

(™價差了兩倍多)

所以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購入原專(妳夠了

 

還有鳥燈。

欲哭無淚啊......

我鳥棒買到假貨

(而且說實話錢跟正品的差沒多少←我覺得

鳥燈戒指因為當初看到圖片就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

完全不顧我那時候人在大阪

借用朋友的蝦皮帳戶下了個訂單

 

不過看到實品之後我馬上就被我堂妹恥笑

(妹:這個燈泡要三百塊?!

嗚嗚嗚誰可以來安慰我戒指其實很實用很超值......

 

(突然覺得我飯上嘎七之後錢包好像都沒關上過

嚶嚶無限就沒這個問題啊 ←明明也買很多

  

 

好了 回歸正題。

這次我陷入了我十五年的人生中最困難的選擇題

那就是......

我到底要選哪一版啊?

原本想很帥氣的跟幫忙代購的姐姐說“隨機放一張吧 我都可以接受的”

因為那時我真的真的快沒錢了

(預留嘎七下張專1000$  半推半拉的防彈演唱會1800$)

結果我卻又不小心手賤按到2......

所以下場就是

我!買!了!兩!張!

.........好吧大家可能覺得兩張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真的很有什麼啊

然後之後就開始等等等

等了快兩個月它終於來了

(老實說會等那麼久真的是我的錯XD)

 

放圖。

TOMORROW版

正面:

反面: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明天版~

 

TODAY版

正面:

 

反面:

 

 

 

後來覺得我買兩張真是買對了

因為防彈演唱會去不成

(無奈的微笑。

 

買了兩張就是要看JJP的logo在一起

然後我很喜歡壓印的logo

 

 

不得不稱讚一下

醬油瓶這次專輯的材質選的好

因為MAD冬專我現在都不敢碰它了

(指紋手汗超誇張)

ARRIVED我也一直很怕刮到

但這次JJP的材質是類似紙類的

觸感很好 而且不用擔心會留下痕跡

一整個讓我心花怒放呀≧∇≦

 

小海報。

還蠻幸運的

一張珍榮 一張在範

 

小卡和音源券。

(阿哈哈跟ARRIVED一樣 我又有一張重複到)

雖然說我是有那麼一點私心在範

不過六張中林在範佔了四張......

.....就不能好好分配嗎 珍榮我也要啊啊啊

 

 

預購禮。

IMAG0692.jpg

背面:

內頁:

(照片都是JJP互拍的)

 

 

專輯內頁。

我特別喜歡這張

 

CD。

黑色的是明天版

白色的是今天版

 

 

總結

終於感覺到醬油瓶的用心了

接接霹睽違了五年回歸

專輯質感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的

而且主打歌也讓人想哭的好聽

 

另外CD有特別收錄兩個人的solo曲

是CD Only

這點讓我還蠻感動的耶

 

表白JJP♡

表白在範♥

表白榮榮3

表白大猩猩

 

十月咱們GOT7的回歸

也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ヾ(≧▽≦*)o

(還有EXO也要請大家支持3←私心很重)

 

最後

「宜恩」的圖片搜尋結果

 

啊哈哈宜恩生日快樂

(竟然用開箱文當生日賀文XD

這是我幫你過的第二次生日

雖然今年沒辦法像去年一樣寫祝福在黑板上

但相信我已經把對你的祝福烙印在心上啦~

嗚卒卒我們童顏大哥金馬克生日快樂呀♡

真是愛你19930904次^3^

 

圖片cr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