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am got7」的圖片搜尋結果

*此系列有楔子

*虐文(微虐)

*文筆不好,劇情誇張向,還請見諒

*不保證結局是HE

 

*本系列有搭配BGM食用→https://m.youtube.com/watch?v=HaaOXF_PEx8

 


 


夜很寂靜。

 

林在範揉了揉眉心,他看著放在桌上的幾份草稿紙。

覺得倦了,伸手想拿放在一旁的杯子,卻發現杯裡早已經沒了咖啡。

「嘖。」無奈之下,他只好站起身,不過隨即又坐了下來。

看著只剩一個步驟就能完成的草稿,林在範最後選擇先放下了手上的杯子,改拿起素描筆,重新專注的寫了起來。

 

突然,他的嗅覺抓到了一股咖啡香。

很濃、很濃,無法忽視的一股咖啡香。

 

林在範僵硬的盯著眼前一杯剛放下來熱騰騰的咖啡。

 

 「你又熬夜了,真是的,咖啡還是我泡的比較好喝。」一道熟悉不過的聲音竄進他的耳裡。

在範僵硬的轉頭。果不其然,聲音的主人就站在左後方,手上拿著一杯濃郁的美式咖啡,笑著對他晃了晃。

 

崔榮宰眨了眨眼睛。

「幹嘛?」

 

林在範不語。

榮宰拉了拉他的衣袖。


「別嚇我啦,你表情怎麼那麼嚇人?」


在範依舊僵直了身體,沉默。

眼看林在範沒有要理自己的打算,榮宰不禁覺得委屈的嘟起了嘴。

「你幹嘛一副看見鬼的樣子啦?」

聽到這句話,林在範僵硬的把榮宰抓住他衣袖的那隻手甩開。

 

「你....」他張嘴又閉嘴,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顫抖的伸出手,動作有些粗魯也有些溫柔的摸了摸榮宰的臉。

好像,是真的吶。

 

「林在範?」榮宰不明所以的看著眼前男人的一舉一動。

 

手下傳來熟悉卻又陌生的觸感,林在範自嘲般的搖了搖頭。

 

「還真是累瘋了......」他苦笑。「累到連幻覺都出現了」


 

「什麼啊,喂,你很累就去睡覺麻。不要熬夜......」

話還沒說完,崔榮宰就被林在範用力的拉入了懷裡。

「在範?」榮宰有些錯愕,原本拿著咖啡的手有些不知所措。

 

 「不要說話。」林在範聲音嘶啞的說著。

「就算是幻覺也沒關係。」在範緊緊的抱著懷裡的人。「我很想你。」

 

「......我愛你。」

 

聽見這番肉麻的告白臺詞,榮宰臉紅的咕噥著。

「我又不是不知道。」小力的搥著林在範的胸口,眼眸還是忍不住洩漏出了一絲笑意。





 

拿著一杯熱牛奶進到了書房裡,林在範小心翼翼的遞給了崔榮宰。

「在範,你今天真的好奇怪。」

「......為什麼會覺得奇怪?」

崔榮宰微微低頭,眼神有些疑惑。「因為你以前才不會說出什麼愛我想我什麼的話。」

「你不喜歡這樣嗎?」

望向林在範帶點疲憊的神情,崔榮宰連忙搖了搖手。「呃我倒是沒有這麼說過吧。」
 

眼前的崔榮宰是如此的慌張,在範忍不住輕輕嘆了一口氣。

靠近榮宰,輕輕的捏住了他的下巴。

「好好的看著我,崔榮宰。」

「嗯?」這個姿勢有點不舒服,崔榮宰被迫對上林在範帶有深意的眸子,心底頓時覺得有些不安。

畢竟,今天的林在範,真的好奇怪。
 

可是沒給崔榮宰任何思考下去的機會,林在範俯身,輕輕落下了一個吻在他的嘴角。

很柔、很憐惜,像是在疼惜什麼寶物般的溫柔。

「你給我記住了,崔榮宰,我很愛你,這話不會變。很抱歉一直沒能親口對你說,讓你等了這麼久,真的抱歉了。」

 

緊緊掐著自己的手,心是撕裂般的疼痛。

將人再次拉進自己的懷中,狠狠的抱著,彷彿要把崔榮宰揉進骨子裡的用力。

林在範閉起了眼睛,揚起了一抹自虐的微笑。
 

可是那熟悉的溫度僅僅只是幾秒的事,倏地,懷裡溫暖的感覺消失殆盡。

異常的平靜,林在範望著灑落滿地的牛奶和杯子碎片。

極力欲壓抑著心中的那股惆悵感。

 

至少吧......他有把話說出口。



TBC

 

 

 

 


 

JJP回歸啦~~~

大家要當乖寶寶

幫哥哥們努力拿到拿一位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範七 2JAE 主唱line
    全站熱搜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