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題:

Face (Korea ver.)

 

 

為什麼......

明明感覺好近,為什麼卻總是觸摸不到呢?

揉著乾澀的眼眸,林在範緩緩的對著鏡中的自己,笑了。

回來吧。

崔榮宰......

他是真的想他啊,能不能、再給他一次機會就好?

就像當初說的那些約定一樣,永遠牽著手走相同的路,難道不行嗎?

 

林在範笑了,笑到哭了。

發了瘋般想要尋回崔榮宰。

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你會答應的吧?榮宰。」

 

 

 

第二題:

The Reason

 

這是夢。

崔榮宰揉了揉眼睛,很害怕那幸福美好的一切會瞬間在眼前崩解。

林在範對他笑著,用手輕輕點了點他的鼻頭,語帶寵溺:「我們小水獺睡的迷糊了?」

輕輕的一個擁抱。

兩人笑的舒心,聞著對方身上的味道,抱的更緊了。

每天、每天、每天,林在範都活在他的心中。

 

是夢嗎?

「不是夢。」崔榮宰笑著說。

 

下一秒,鏡面破碎。

 

 

第三題:

Forever Love

 

嘴上說著一句“怎麼那麼不小心呢?”林在範動作很溫柔的替崔榮宰包紮著。

那人跌倒的時候,一向都是他把手伸給他的。

可是,榮宰啊,下次、哥就沒辦法這樣子守護著你了哦。

要小心啊,別再跌倒了。

如果跌倒了,哥也便是沒辦法再伸出我的手了。

 

......還有,不要再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哭囉。

我有沒有說過?笑容,是我的小水獺最明朗,最可愛的招牌動作。

就算沒辦法再站在你的身邊,哥還是會、還是會,仍然會繼續存在你心中的。

所以,不要哭了。

我啊,永遠都會活在你的心中哦。

 

 

 

第四題:

Face(Chinese ver.)

 

好想回到那段時光。

像最初那些約定一樣,我們可以一直到永遠吧?

不要管那些,我們不要在乎那些好不好?

我好想你,好想你,崔榮宰。

我知道我很自私,可是世上沒有一個人是不自私的吧?

所以,再讓我自私一回,把回憶都拼湊起來,再把你尋回來。

好不好?


 

 

第五題:

1:31AM


 

崔榮宰默默的拾起凋零的花瓣。

應該不會生病吧?

他的在範哥。

那個總是笑著的在範哥啊,如果,累了的話,再回來找你的小水獺也是可以的哦。

一片一片的數著,榮宰揚起了個淡淡的笑容。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的。」

 

......回來吧,不論要花多久的時間。

......回來吧,我不想讓你走啊。

 

你在哪裡?

如果是去旅行的話,是不是忘了帶上你最疼的小水獺呢?

 

 

 

第六題:

Call Button

 

這通電話打下去的話。

這個按鍵輕輕觸碰的話,有一個開關會打開。

我知道你一定會心軟接起,可是,我不想造成你的負擔。

手不聽使喚的輕輕碰了一下。

淚水卻也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心好疼。被緊緊攥住的疼。

「我過得很好,你也要過得很好。」

就這樣掛斷了電話,林在範癱軟了下來,緊緊咬著雙唇。

......我祝你幸福啊,榮宰。

 

 

第七題:

To.Star

 

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很想告訴自己沒事的,可是好像沒辦法。

因為,毫無理由去愛的人,現在已經離我而去了呢。

漸行漸遠的的兩人。

為什麼好像只有我在懷念呢?

 

我執筆寫下的每一句歌詞,都是我對你的思念。

你什麼時候會回來聽我寫的歌呢?

林在範。

 


 

這大概算是比較虐的系列。

這些歌都是我挑特別有感觸的,所以大部分都能寫成虐的,有些很想把它再寫長篇,可是到時候應該很更虐。

 

喜歡這種風格嗎(○゚ε゚○)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