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

嘉爾一回神,這才看見林在範手上捧著的兩杯燒酒。

 

「老闆送的。」一如往常的是那靦腆中帶點淘氣的笑容,林在範伸手拿過了兩個透明的燒酒杯。

見了王嘉爾有些尷尬的神色,他停下動作,開口小聲詢問道:「可以嗎?」

「啊,可以可以,謝謝。」

看著林在範慢慢在杯中注入燒酒,他也不好意思和林在範說出自己酒醉後會做些什麼事情。

雖然不至於像崔榮宰那般恐怖,但是每次醉後都能見到身邊的多年好友有些悽慘的微笑......

不過,他的酒品應該還算好。

 

「如果怕會醉的話沒關係,待會兒慢慢喝,別喝太多就行了。」

林在範淡淡的笑著,把杯子遞給了王嘉爾。「吶,來居酒屋怎麼能不喝酒?」

「說的也是......哦。」

嘉爾輕輕的啜飲了一口燒酒,眼角餘光瞄到站在旁邊看著他們倆個的那名服務生。

神情頓時有些尷尬。

不小心和王嘉爾四目相交到,女孩有些不情願的走到了桌邊,將手中的盤子放在桌上。

「明太子馬鈴薯。」

說完,她就臭著臉走回後方廚房去了。

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嘉爾有些無語的看著女孩走遠的身影。再將視線放回眼前的林在範身上。

男人將手上的酒杯一飲而盡。

「那個女孩,其實是我姪女。」在範苦笑著說道,也許是因為注意到了方才王嘉爾疑惑的眼神。

「不過呢,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了,就算見到了也不會打招呼,畢竟那孩子現在正值叛逆期,去跟她認,也只是自討沒趣而已。」

嘉爾感到驚奇的點了點頭,伸手拿起酒,再替林在範重新注入一杯。

感覺......他很能喝。

正當王嘉爾這麼想著,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面對面的兩人都嚇了一跳。

隨即相視而笑。

「沒關係,接吧,萬一是客戶就不好了。」

嘉爾歉然一笑,滑過了螢幕,接起電話。

「喂?」

電話那頭刺耳的吵雜聲,讓王嘉爾忍不住將手機拿遠了幾公分。

「崔榮宰?」

“對啊是我!”

「你打給我幹嘛?」望著眼前林在範低頭吃飯的模樣,嘉爾盡量壓低聲音。「我在吃飯。」

“我當然知道你在吃飯啊,而且還是跟林在範一起吃”

講的是正大光明,崔榮宰用他的大嗓門,死命的往手機吼道。

“嘉爾我誠心的建議你,今晚就跟那個男人告白吧”

王嘉爾一愣,腦袋瞬間混沌了起來。「你在說什麼啊......」

“聽著”

“王嘉爾你給我聽著,你們不要再拖了,一段感情如果一直曖昧下去的話最後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在我看來,你喜歡林在範,而林在範也很在意你,如果你們都沒人願意主動的話,那你應該要抓住好的時間點由你先出擊”

「榮宰......」

崔榮宰嘆了一口氣。

“我不會害你的,拜託了,你加油吧”

語畢,他逕自的掛斷了電話,留下另一頭的王嘉爾還拿著手機愣神著。

 

讓他......跟林在範告白?

別開玩笑了。

 

「崔榮宰打來的?」

嘉爾慢慢的放下手機,神情有那麼一絲膽怯的看著林在範。「嗯。」

「你們感情還真好啊。」他有些感嘆,拿起桌上的酒杯,再次灌下了一大口。「感覺就是互相扶持的......」

「不是!」嘉爾有些神經質的站了起來,音量提高八度,眼神依舊帶點恐懼的凝視著林在範。

「我跟榮宰不是那樣子的關係。」

「我知道。」被嘉爾的樣子給嚇到,林在範有點疑惑。「你們當然不是那樣子的關係,這個我還蠻清楚的......」

「因為我喜歡的是你。」

也許是氣氛的關係,王嘉爾一股腦兒的把話全盤托出。

只是,一說出口,他就後悔了。

 

林在範看著他,眼神依然帶點些許的淡漠。

沒有訝異,沒有驚喜,他就只是這樣子定眼凝望著王嘉爾。

雙方陷入異常的沉默。

接著,他又舉起了酒杯,將燒酒一飲而盡。

輕輕的,在範搖了搖頭。

「不可以。」聲音略微艱澀。「你不能,對我抱持著那樣子的感覺。」

他微微一笑。卻笑得異常的複雜。「那樣子是錯的。」

彷彿聽見了碎裂的聲音,嘉爾不可置信的就這樣子看著他,一雙眼睛瞪的老大。

他想問好多好多的問題,想問林在範難道對他沒有同樣的感覺嗎?想問林在範難道不知道他的感情嗎?

只是到了最後,脫口而出的問題其實更加顯得他的痛苦。

「為什麼?」

為什麼是錯的?為什麼他對林在範的感情是錯的?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他?為什麼林在範要這麼狠下心的對待他?

「我,不能再相信愛情了。」在範輕輕撇過頭。「請不要對我抱持那樣子的感情。」

「可是我......已經愛上你了啊。」

嘉爾不明白林在範的糾結與傷口,他用力的按著心臟,想藉此感受自己內心的喧囂。

「你醉了。」看著緩緩滴下眼淚的王嘉爾,在範抿唇,輕輕的吐出了一句話。他盡量不去觸碰嘉爾,不想帶給他更多的痛苦。

「我沒醉,我酒量沒有那麼差勁。」抹去淚水,嘉爾站起身來。「抱歉。我突然想起來了有要緊的事,就先回去了。」

理由聽起來很牽強,可嘉爾沒辦法再繼續若無其事的待下去了。

他必須要走。

不然會崩潰的。

 

剛轉身,林在範就拉住了他的衣服,把人死死的扯住。

「若允,帳我欠著,改天來還。」他對著姪女喊道,隨後拿起公事包與王嘉爾要的蛋糕,不輕不重的拽著王嘉爾。

兩人往門外走去。

在小巷子內,王嘉爾仍舊拒絕抬起頭來看著林在範,他用力的咬著唇,幾乎都要把唇瓣給咬破了。

望見他這樣,在範的心狠狠動搖了一下。

可是......

「我很謝謝你喜歡我,可是我沒辦法喜歡你。」

「……你不喜歡我嗎?」

喜歡一個人,對林在範來說,是件非常困難的。

不能否認的,他對王嘉爾確實抱有不尋常的感情,只是,他非常抗拒那份感情。

「告訴我,為什麼?」嘉爾狠狠攥緊拳頭,指甲深深的陷進手掌。「你明明......是喜歡我的......」

 

林在範把包包放下,動作粗暴中帶些柔情的勾起了王嘉爾的下巴。

只要一眼,他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不清楚自己究竟怎麼了,在範只知道,他需要王嘉爾。

毫無預警,他吻上嘉爾的唇,用力的、狠狠的,咬上了那人的唇。

又憐惜的、溫柔的,緩緩的纏住了他的舌頭。

雙方都沒有辦法停下來,越來越加深這個吻,直到王嘉爾喘著氣,伸手推開了林在範。

 

「因為我,是愛情的受害者。」

他深深愛過一個人,被傷的很深很深。

那個傷,深到,他不敢再愛任何人。

就算眼前的人是王嘉爾也一樣,他沒辦法再有那種最初喜歡一個人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範二 Victim of love
    全站熱搜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