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想你,如果說我很累,又會把心軟的你弄哭的。

“我過得很好” “你也要好好的”,就這樣掛斷了電話。

 

 

     (ARS-Call button

 


 

眨了眨原本有些酸澀的眼睛,模糊的視線頓時清晰了起來。

林在範佇立在原地,緩緩的看著在不遠的一個轉彎處。

神情有些疑惑,也摻雜了些許的猶豫。

 

他,怎麼會,不太記得了?

明明應該是清楚烙印在腦海中的地點,此刻的他,卻完全想不起來該和記憶中重疊在一起的景象。

想邁出腳步走到事故地點處,但褲子口袋中的手機卻不適時的響了起來。

看著上頭的顯示來電,他躊躇了幾秒。

再看看眼前,林在範最後還是決定接起電話來。

電話那頭的人,劈頭就是一句:「你到站前的咖啡廳來。」

縱使很少會聽見慕暘用這種焦急的語氣說話,但突然被這麼命令的在範,心底也是有些不快。

「怎麼?」

「關於一些線索,崔榮宰也在這裡。」

一聽慕暘這麼說,在範的眉頭便下意識的微微蹙起。他看向眼前的那個大轉彎處,頓時有些猶豫 

「不,我現在......」

「到咖啡廳來,快點,求你了,在範。」

這次搶過話筒的是崔榮宰,那語氣中所流露出的不安與焦躁讓林在範不禁瞪大了眼睛。

他想也不想,馬上轉身向原本公車站牌的方向跑去。

臉頰緊緊貼著手機螢幕,他幾乎是嘶啞的喊道:「我馬上回去,等我。」

 

然而到了站前的咖啡廳之後,他見到的便是只有慕暘一個人坐在預訂位置上的景象。

林在範臉色沉重的走了過去。

因為急速奔跑的關係,脖間的汗微微沾濕了衣領,他緊握雙拳,一語不發。

而注意到了林在範的模樣,慕暘輕輕的對他招了招手。

「榮宰去洗手間了。」

他放在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才緩緩落下。

「所以說,線索是什麼?」

慕暘看了看四周,然後躬起身子,慢慢向林在範的方向靠去。「其實榮宰已經跟我討論過很多次了,只是我們是到最近這幾天才釐清幾個事項。」

「嗯。」

「待會兒讓榮宰來跟你說吧,你們的私事就你們倆自己解決吧。」他的眼神有點複雜。來來回回的對林在範和化妝室的方向看了好幾遍,但是最終只是輕輕嘆了一口氣。

「對不起,我先告辭了。」

在範拉了對面的椅子,沉默了數秒。還是用帶點低沉的嗓音,微微叫住了那即將離開的人。

「我都知道。」

雖然不明白究竟為什麼要刻意讓自己從案發現場趕回來,但是,即使他很想抓住那一絲絲的線索,可是,崔榮宰才是那真正有資格追尋真相的人。

在榮宰親口說清楚之前,他盡量讓步。

「......可是,慕暘,答應我,如果到了最後真的沒有辦法了,還是會把你所知道的,或者是全部,都告訴我,好嗎?」

很難得的,慕暘並沒有多做回應,只是僵在原地,數秒後,便邁開沉重的步伐,推開了咖啡廳的大門。

望著那出了門的消瘦背影,林在範情不自禁的嘆了一口氣,下意識的往洗手間的方向看去。

結果卻剛好與崔榮宰對上了眼。

榮宰看起來有些尷尬,吶吶的說道:「你到了啊......」

「嗯。」

他坐到了林在範的對面,用手將杯子拉到面前,輕輕的啜飲了一口冰美式咖啡。

那飲品中帶著的苦澀讓他不禁瞇起了眼睛。

看著榮宰的一舉一動,林在範挑眉,然後啟唇問道:「為什麼要叫我馬上到這間咖啡廳?」

先是沉默了一會兒,然後望著林在範有些凝重的臉色,榮宰突然咧嘴一笑。

「啊哈哈,那、那什麼,我跟慕暘來這邊喝咖啡的時候隨便點到的飲料太好喝了,想說不找你來就太可惜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聲漸漸僵掉,最後榮宰乖乖的閉起嘴巴,神色帶點委屈的看著一直注視著自己的林在範。

張嘴想說些什麼,但話語卻哽在喉中,什麼詞也說不出來。

林在範幽幽的說了一句。

「原來你喜歡喝咖啡啊?」他看了一眼。「還是不加砂糖不加奶球的這種?」

「只是偶爾換換口味啦。」

雙方陷入了困局,兩人都不發一語的看著對方,臉上的神情越來越沉重。

「我......」

「先生不好意思,請問還有需要點餐嗎?」一名服務生很不適時的走了過來,他瞥見林在範的桌前只有一杯空杯子,便熱心的想遞上一份餐點單。

「我喝跟他一樣的就好了。」在範輕輕的指了指榮宰的杯子,緩緩的對服務生一笑。

 

送走了服務生之後,榮宰又開始下意識的一直咬著咖啡杯的吸管。

這是他慌亂時常會作出的舉動之一。

「你剛才想要說什麼?」心有些煩亂,林在範壓根就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要聽那兩個人的話,立刻離開現場奔到這裡來。

望著不太好看的臉色,崔榮宰很輕、很輕的嘆了一口氣。

「我的時間剩下不多了。」

一聽見他的話,林在範的神情瞬間蒼白了幾分。

並不是不知道,而是他還沒準備好接受。

「什麼意思?」

「你那天不是也看見了嗎?」崔榮宰苦笑。「我只剩四天而已。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我自己心底就是這樣子告訴我的。」

只剩下四天嗎?

他回來,佔據了全部的生活。

現在卻說四天後就要走。

 

林在範用左手遮住了雙眼,聲音染上了濃濃的哀愁。「你真的好自私......」

 

如果可以,要他做什麼他都願意。

只求不要帶走他的崔榮宰。

 


 

對,我懶爆了QAQ

五月只打算更三篇,原本預計好六月開新坑的說,結果現在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總之,預告那篇我會刪掉,但是並不代表棄坑哦,只是想說讓1:31AM有個好結局後再來操筆^^

雖然我個人是很害怕我這坑會爛尾,但是還是期許自己能再努力啊啊啊啊

(我不要演唱會當天被架刀子走ㅠㅠ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