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無窮黑暗中照亮的我照亮的蝴蝶效應,是你小小的手勢,讓我脫離了現實。

像撫過耳邊的輕風般,如飄散在空氣中的微塵般,你明明就在這裡,卻伸手不及,夢一樣的你,對我而言就像蝴蝶,飛的悠遠。

 

     (BTS-Butterfly

 


 

慕暘嘆了一口氣,把原本背對著崔榮宰的電腦螢幕,慢慢的轉了過去。

然後按下空白鍵。

2016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因為下著大雨的關係,所以監視器所呈現出來的畫面特別的模糊,但是還是可以隱約見到那時候的模樣。

因為是平安夜的關係,又再加上大雨,那條街道上幾乎都沒有人經過。

過了大概三分鐘後,畫面上出現了一輛重型機車,而它的後面則是一輛深藍色的大卡車。

在滂沱的大雨之下,那台原本騎在路旁的重型機車不慎失控打滑,然後無法控制的往路中央摔去。

崔榮宰那時的記憶,回來了。

耳畔響起了那時候尖銳刺耳的煞車聲,原本重摔暈倒在地上的他,在前一刻緩緩的,痛苦的睜開了雙眸。

煞車已經來不及了,看著會最先被車子撞上的林在範,他幾乎是反射動作的伸出了手,嘴中喃喃自語......

 

崔榮宰用手捂著嘴巴,狠狠的咬緊嘴唇,一旁的慕暘默默上前,輕輕拍了拍他的後背。

 

 

回到家後,林在範把燈開啟,有些無力的走到了廚房,將茶壺放到瓦斯爐上面後打開開關。

回到了客廳之後,他掏出手機,靠著沙發坐到了地板上。

百般無聊滑了幾下手機,他有些煩悶的“嘖”了一聲,然後將手機關掉。

突然之間,他的視線移到了在走廊最後面的那漆黑中,心底竄起一股異議的感覺,他扶著椅子站起身來,輕輕皺起眉頭,往那個房間走去。

自從榮宰走了之後,他就把所有看見了就會想念的東西都堆放到那裡面。

沒有再進去過。

林在範摸黑著轉開了門把,手掌在牆上摸索著,然後按下了上頭滿是灰塵的開關。

光線一閃一爍,在範走到裡頭,揮了揮空中的灰塵,然後望向那堆成一疊的雜物。

掙扎了幾秒,他還是走上前,拍了拍地板,坐在那堆東西的面前,開始一件一件的翻著。

棒球帽,兩人一起完成的一幅油畫,夢想作出的腳踏車模型的護貝草稿圖,還有許許多多連他自己都快忘記的物品。

林在範微微勾起一抹有些苦澀的笑容,一股說不上來的痛楚正緩緩侵蝕著他的心臟。

他的視線接著落到了旁邊被布偶壓在下面的一本筆記本,在範有些不確定,但還是伸出了手將它拾起,拍去了上面的灰塵,他翻開了第一頁。

 

‖2017.01.03,失去他的第十天‖

 

林在範腦海中響起了今天下午崔榮宰問他的那句「你真的都不記得了嗎?」

他真的都不記得了嗎?

原本不想想起,不願追究的那場車禍,到底在那個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不可以把他還給我......崔榮宰......」林在範左手輕輕撫著上頭明顯被淚水浸濕過的痕跡,緩緩的唸出筆記本上寫的字句。

是什麼時候,他把所有他們的回憶都塵封在這裡?

他不記得了。

但是那時候的心痛,好像從未消退過。

 

筆記本慢慢翻到了他所紀錄的最後一頁,上頭用黑色的粗筆大大寫著四個字。

林在範閉起眼睛,用手指輕輕摸著那字跡,想要從中感受到自己那時候的絕望。

 

‖殺了我吧‖

請殺了我吧。

把他從這個沒有他的世界中帶走。

拜託了,殺了我吧。

 

 

崔榮宰跪倒在地上,哭的無法控制,他用手狠狠的搥著地板,一旁的慕暘看得也於心不忍。

緩和了一陣子,榮宰才慢慢的把臉頰上的眼淚拭去,額頭靠在木板上,努力的說道:「依照之前的約定,還是不要告訴他,如果能一輩子都不告訴他的話,就一輩子都不要讓他知道。」

「......我會努力。」

一輩子都不讓林在範知道這件事,其事實上是對他們雙方都很殘忍。

但是,畢竟......

林在範的命是崔榮宰換來的,而他說什麼也不願意看見愛人備受折磨痛苦的模樣。

絕對不行。

看著崔榮宰痛苦的模樣,慕暘不禁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如果讓林在範知道事情始末的後果,他也不敢想像那個人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是......

可能會失控吧,如果他知道的話。

 


 

事隔已久來發出我這篇遲來的第三十三章,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篇打了超久的XDD

 

現在手上還欠好多稿子要打,但是明天要段考的人現在這樣真的可以嗎

(微笑)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