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獨自在那裡哭泣,眼淚流乾後獨自微笑。只剩把你獨自留下,那無法抹滅的記憶,我又徘徊在這裡。

 

  (Nam woo hyun-TIME“時間”)

 


 

聽到聲音,崔榮宰慢慢的抬起頭來,然後把手舉起,輕輕的在空中揮舞著。

「回來啦。」

林在範莞薾,一個箭步跨出,順勢坐到了他的邊上。

「怎麼樣?有什麼特別的收穫嗎?」

林在範先是搖了搖頭,隨即又想起什麼事情般開了口:「也不能說完全沒有......」

但是崔榮宰卻低下頭,看著自己輕輕相互摩娑的手指,打斷了正要說話的林在範。

「車禍當下發生的事情,你真的都不記得了嗎?」

在範陡然一愣,腦海中適時的浮現出那天慕暘問過他一模一樣的題目。

兩邊的太陽穴隱隱作痛著,在範用手拉了拉耳後。「為什麼這樣問?」

崔榮宰慢慢抬起頭,欲言又止。

「就說吧,我不會介意的。」

他輕輕地嘆了一口氣。「我去了之前車禍發生的地點,那邊......前幾天也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然後我就去旁邊的一間通訊行跟她們要看看監視器,但是沒有。」榮宰搖了搖頭。

「我離開了那間店,原本想要直接去公車站牌等,但是又忍不住再去那個地點看,可是啊,我發現,有那麼一部分被喚起了......」

「什麼被喚起?」

聞言,崔榮宰緩緩用雙手捂住自己的耳朵。

「我的記憶......車禍時候的記憶,我知道在範你一定會覺得奇怪,但是我一開始回來的時候,是確實沒有那一部分的記憶的,是在之後才慢慢想到自己隱隱約約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他輕輕的呼出一口氣。

「沒有疼痛,沒有那時候痛苦的死掉的記憶,但是我有......那麼一瞬間的記憶。」

在那之前,他雖然不是全部都明瞭,但是記得自己在那最後一刻做了一件背叛林在範的事情。

崔榮宰向林在範道歉。

但是他不知道是為什麼要跟他道歉。

 

「那又是什麼記憶?」林在範問道。

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那個男人,崔榮宰突然露出了一個笑容。

「......都不重要了。」

「怎麼會都不重要了?榮宰,那是你和我最後......」

「所以我才說什麼都不重要了不是嗎?」崔榮宰打斷林在範。「在範,現在什麼都不重要了。」

沉默了數秒,林在範才緩緩的點頭,聲音有些沙啞。

「是嗎......」

「如果可以,我不想探究過去的事,我只想用心看看現在的林在範。」

他再次低下頭來,也多少明白了方才的那番話著實傷到在範了。

而後者卻只能苦笑的望向他。「榮宰,是你說要去找那些能讓你放下心離開的事情,我只是想幫你。」

然後林在範站起身來,拍了拍腿,故作輕鬆的說道:「算了,先別為這些事煩惱了,我們回家吧。」

榮宰看著他寬廣厚實的背,眼裡突然多了一份酸澀,淚水差點就要克制不住的流下來。

那天,雖然下著大雨,但是透過安全帽的玻璃視窗,他還是記得在前面那人結實的後背。

彷彿只要有他,世界就是完美的。

 

但是......

「不了。」榮宰答道,在林在範驚訝的注視下也站起了身體。他指了指身後的車站。

「我搭車去一下其他地方。」

「去哪裡?」

一眼就看出了林在範想跟,榮宰輕輕搖了搖頭。「去找慕暘而已,你先搭車吧,我很快就會回去。」

聽到是慕暘家,林在範臉色一沉,但是他也辨認的出來此刻的崔榮宰並不是他能勸說的,反覆糾結了幾秒,他還是只好點頭答應。

看著越來越遠去的崔榮宰,林在範佇立在原地,左手撫上胸口心臟跳動的地方。

他仔細聆聽著那鼓噪的顫動,默默地在心底嘆了一口氣。

 

榮宰按下了大門邊的門鈴,響了幾聲後,他對著被開啟的對講機說道:「慕暘,是我。」

大門瞬間就自動開啟了,榮宰順勢推門進去,依照著之前來過的記憶,走到了客廳。

裡頭,慕暘正把一大疊的雜誌往旁邊的桌上一擺。

「抱歉,現在這邊有點亂,我們去書房說,好嗎?」

崔榮宰點點頭。

 

「有關於你下午說的事,我想你已經大概知道我做的事情了吧?」

慕暘蹲在木製的書櫃前,手在抽屜裡翻找著東西。

「嗯,知道。」榮宰點頭。「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

慕暘臉色一沉。「榮宰,我這樣子做其實也不是因為......」

「我知道。」崔榮宰輕笑。「但還是謝謝你。」

看著他沒有反應,崔榮宰繼續接下去說道:「保護在範......你真的真的是個心思很縝密的人,而且有什麼可能會發生的例外也都處理好了。」

今天在那間通訊行裡,所拿到的號碼,確實就是慕暘親自交給老闆娘的。

打了電話給慕暘的時候,榮宰才慢慢意識到他為了防止林在範來調查那場車禍,所以事先就把任何有機會被他找到的資訊都封鎖。

如果是不能封鎖的,他就運用人脈親自與人溝通,連那監視錄影器也是他向通訊行老闆娘要來的,之後也再三的和老闆娘聯絡,確保沒有任何人來向她查明。

「我只是想別讓在範受傷而已。」

慕暘停止了找東西的動作,轉過來的時候,手中多了一個黑色的小盒子,規格與今天崔榮宰在通訊行所看到的那種一模一樣。

神情有些猶豫,臉上的表情也不是怎麼的好看。

「榮宰,你確定你要看監視器畫面?」

「讓我看吧,至少也讓我知道自己生前最後的模樣。」

看著眼前那人有些慘淡的微笑,慕暘緊抿著唇,雖然猶豫了幾秒,但還是把黑色盒子接上書桌上的那頭電腦。

慢慢讀取著裡面的資料,因為時間有些久的關係,所以他還必須得解一些鎖。

「你之前有看過嗎?」

慕暘輕點頭。「看過,警察讓我看的,只是現在沒有多少的記憶了。」

在看的當下理所當然的很震驚,但隨著時間的逝去,他也逐漸忘了曾經深深刺在他腦海中的那個畫面,也許自己心底也是不想有那樣讓人心痛的畫面的存在吧。

「開始吧,我能承受的。」

 


 

大推我優鉉寶寶的那首時間,歌詞意境都很哀傷(也很虐ww),感覺是一首有辦法表達出榮宰在這系列裡的獨白。

 

不好意思啊,這篇因為一些事情而拖延了,最近比較忙,靈感沒有向以往多,而且很害怕自己先前的鋪陳會被最後幾篇給毀掉,所以就只能把時間往後延了,對不起(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