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微虐)

*本系列有搭配BGM食用

https://m.youtube.com/watch?v=HaaOXF_PEx8

 

 


 

早晨的陽光灑落在林在範的身上。刺眼的陽光讓他不禁皺了皺眉頭。

他翻了個身,背對著晨曦,繼續他美好的夢境。

 

過沒幾分鐘,床邊的鬧鈴響了起來。

林在範在聽到鬧鐘的那一刻,瞬間把眼睛張開。

「六點了啊......」他按掉鬧鐘的開關,從床上爬了起來。

走到一旁的更衣室中。他脫掉原本身上穿的棉T,隨手選了件黑色的毛衣套上。

等一切都梳妝完畢後,林在範走到客廳去。

 

「榮宰?」

被呼喚名字的人在看到他的那一秒,瞇起眼睛。

崔榮宰坐在吧檯上,兩條腿懸空的晃著。

「我回來了。」他很自然的說出這句話。

在範嘆了一口氣。「回來就好。」然後他走進廚房,開始做起早餐。

 

「你不問我為什麼會回來嗎?」

林在範看了他一眼。「......想要我問?」

榮宰毫不猶豫的點頭。「當然!」

他把手中的馬克杯放下。「好吧......那你為什麼會回來?」

榮宰從吧檯上跳了下來。「因為有事情卡住我啊!」

在範搖了搖頭。「那是什麼事情?」

「這個麻,我還不知道。」榮宰若有所思的托著自己的下巴。

「嗯啊,不知道就算了。」

林在範打開冰箱,拿出一瓶鮮奶,倒進鍋子裡,然後放到瓦斯爐上加熱。

「嗯......應該說是『現在還不知道』,搞不好之後就會想起來了。」榮宰跑到林在範身邊,雙手環抱著他。

「你先出去。」

「不要。」他嘟嘴。

「這樣太擠了,你會燙到。」

「又沒關係。」

林在範看著他。「你沒關係我有關係。聽話,出去。」

榮宰搖頭。「我不要。」

他嘆氣。「榮宰,你乖,先別黏著我,讓我把早餐做完好不好?」

崔榮宰又搖頭。

 

於是林在範從冰箱拿了一個盒子。

「檸檬塔。」他把盒子放在榮宰眼前晃呀晃。

「聽話我就給你吃。」在範微笑。

榮宰在內心天人交戰一番後,終於作出了決定。「好!」

 

*

 

「在範,你等一下要去哪裡?」

「工作室。」

榮宰哦了一聲,過了幾秒再次把頭抬起來。「那我怎麼辦?」

林在範抬頭看了看他。「你待在家裡。」

雖然說整間工作室只有他和兩個助理,但他今天必須去跟王總開會,讓崔榮宰待在他的工作室裡他不放心。

 

「啊.......自己在家......」

林在範揉了揉他的頭髮。「書房有書,客廳有電視。」

「你不會無聊的。」

然後在範站起身來,把盤子和杯子收拾好,走到廚房,拿到水槽洗。

「你那盤吃完以後要記得洗,我要出門了。」林在範把雙手擦乾,到房間拿了件大衣出來。

榮宰咬著叉子,對林在範揮了揮手。「出門小心。」

「我出門了。」

 


 

榮宰會好好待在家裡嗎?

Of course 他不會!

所以我們第三男主要登場啦~(灑花

 

最近因為浩沅和鐘仁的事情我心情不是太好 

也需要一點時間調整心態重新面對無限和嘎七

所以之後文可能會拖久一點

積稿其實積蠻少的

目前都盡量努力腦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