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微虐)

*本系列有搭配BGM食用

https://m.youtube.com/watch?v=HaaOXF_PEx8

 


 

 

「好吃嗎?」在範笑笑的看著吃得滿嘴都是奶油的崔榮宰。

榮宰猛點頭。「超級好吃。」他指了指盤子裡的草莓蛋糕。

「你是在哪裡買的?」

在範笑著搖頭的把榮宰嘴邊的奶油擦拭掉。

 

「我請同事幫我買的。覺得好吃的話我下次再托他買。」他忍不住戳了戳榮宰鼓起的腮幫子。

“果然是我的崔榮宰”

 

榮宰燦爛的笑了起來。「好啊好啊,我最喜歡吃草莓蛋糕了!」然後他挖了一口蛋糕,送到林在範的嘴邊。

在範輕輕的搖了一下頭。「都給你吃吧。」

榮宰眼神錯愕的看著他。「你不是很喜歡吃草莓嗎?」

聽到這句話,在範愣了一下。

 

自從榮宰過世以後,倆人以前最愛吃的草莓都被他給戒掉了。

沒什麼原因,只是他自己不太想看見那抹刺眼的豔紅。

 

「我已經飽了。」在範硬扯出一個笑容。

榮宰看了一下自己插著的那塊蛋糕,然後收回手臂。「那我自己吃。」他一口咬下那個鮮紅欲滴的草莓,然後鼓著腮幫子開始嚼啊嚼。

林在範站起身。「要喝茶嗎?我去幫你泡。」

榮宰瞇了一下眼睛。

他笑了笑,知道那是崔榮宰特有的“好”的意思。

「等我一下。」

 

「在範啊。」榮宰側躺在沙發上,他手中拿著遙控器,不停的轉著臺。

在範把手上剛泡好的兩杯梔子花茶放下,他伸手摸了摸榮宰的頭。「躺的這麼舒服,沙發主人來了都不讓位。」

榮宰心不甘情不願的改變姿勢,挪出一個位置給林在範。

在範看著他嘟嘴的模樣,無奈的笑了。

「咦?“心有所屬”是什麼時候播完的?」榮宰看著電視驚呼。

在範心頭一驚。

「啊......好不容易有電視台在重播的說。怎麼會這麼快就完結了?」榮宰一邊看著電視上新的日劇,一邊感嘆。

「說不定是收視率不好,所以電視台停播了。反正在冬天看夏天的日劇也很奇怪吧?」他僵笑。

榮宰若有所思的看著手上的遙控器。「是這樣嗎......?」

「真的想看的話我再去出租店幫你租就好了。電視上還要等廣告,多麻煩。」

 

榮宰噘起嘴巴,然後端起茶几上的杯子,小小的啜飲了一口。

「好苦......」然後他轉頭看林在範。「果然茶還是要給我泡才比較好喝。」

在範伸手拿過他的茶杯,然後也喝了一口。

「真的還蠻苦的。」他抱歉的笑了笑。「還是你要加糖?」

榮宰又嘟起嘴巴。「我自己去泡一杯。」

於是崔榮宰就蹦蹦跳跳的跑進廚房。

在範看著他的背影搖頭苦笑著,然後他拿起桌子上的遙控器,調到了另外一個頻道。

 

這時,他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是他工作室合作對象的總經理。

「喂?林先生嗎?」

「對,我是林在範。王總這麼晚怎麼會打來?」

電話那頭遲疑了一會兒。

「林先生......你......沒事吧?」

在範聽了覺得有些奇怪。「怎麼了嗎?」

「是你告訴我今天之內你會把檔案傳給我,跟我報告圖稿的。」

「噢。」在範站了起來。

「我忘記了,不好意思,王總您等等,我好像忘記寄出了,我現在馬上去傳給您。」然後他用肩膀夾著手機,跑到餐桌旁開始翻找著文件。

「沒關係,你早上起來再弄吧。我知道你不是個會忘東忘西的人,一定是有重要的事耽擱住了。現在已經三更半夜了,林先生你快去睡覺吧。」

電話那頭的聲音很和藹,令林在範鬆了一口氣。

「謝謝。」他揉了揉皺著的眉頭。

「晚安。」

「王總晚安。」

然後電話就掛斷了。

林在範坐回沙發上,他按住太陽穴,低愣愣的看著手機。

“已經三更半夜了......”

他抬起頭,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

 

“一點二十六分”

“快要離開了吧”  林在範嘆了一口氣。

 

「在範!」

榮宰輕聲的呼喚把林在範的思緒拉了回來。

「怎麼了嗎?」

榮宰從廚房走了出來。「剛才是誰打給你?」

「是工作上認識的人。」

榮宰偏著頭。「段總?還是朴總?不過在這個時間點會打給你的一定是沒良心的金總。」

在範上前摟住他的肩膀。「沒什麼事,你不用擔心。」

榮宰哼了一聲,然後坐到沙發上。

「最好不要是其他女人齁。」嘴巴不自覺的又嘟了起來。

「男人也不行。」他補充了一句。

 

在範看著榮宰略為吃醋的樣子,覺得很可愛。

「我只愛你。」他戳了戳榮宰鼓起的臉頰。

紅暈迅速竄上崔榮宰的臉龐。

然後他小小聲的嘟囔道:「我也是。」

 

林在範笑著看他。然後他落了一個吻在榮宰的嘴角。

 

「在範啊......」

「怎麼啦?」林在範對上崔榮宰的那雙眼眸。

榮宰看了一下戴在手腕上的錶。

「你還有話要跟我說嗎?」

看到榮宰的動作,林在範瞬間有了不祥的預感。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他僵笑。

榮宰笑了。「你真的很溫柔。」

「榮宰......」

「每次都是你在保護我,告訴我什麼不能做,什麼可以做。危險的事你都攬過去你那邊......」

 

“不要這樣” 

 

榮宰看著林在範。「那場車禍不是你的錯。」

 

“為什麼......” 

「榮宰......」林在範聲音嘶啞輕喚他的名字。

 

「死掉了還要纏著你,我真的是死性難改。」

 

 

凌晨一點二十九分。

 

「你怎麼發現的?」林在範聲音顫抖著。

「發現自己死掉的事實嗎?」榮宰苦笑看著他。「因為和我有關的東西都不見了。廚房裡的對杯、對盤,我送給你的油畫、還有我們一起挑的掛在牆壁上的時鐘。」

 

聽到這些話,林在範覺得自己好像快不能呼吸了。

 

「都被你鎖進後面的那個房間吧?」榮宰站了起來。

 

凌晨一點三十分。

 

然後他握住林在範的手。「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了我做的事情,我希望你不要怪我,也不要怪自己。」

在範微微一怔。「什麼事情?」

「嗯啊......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當然如果你一輩子都不知道是最好不過的。」榮宰感覺不在乎的笑了笑。

「因為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再也無法見到你,所以就把話先說完。」他墊起腳尖,然後輕輕的拍了拍林在範的頭。

「乖乖吃飯,乖乖睡覺,要準時下班,不要熬夜。然後要多交幾個朋友......如果可以的話......找個人好好愛吧。」他語氣故作輕鬆。

「不可能!崔榮宰我這輩子......」

「噓。」榮宰把手指放在嘴唇上。

 

「在範,把眼睛閉起來。」

「為什麼......」林在範崩潰的問。

「閉起來就對了。」榮宰收起笑容,直勾勾的凝視著他。

 

林在範深吸了一口氣,然後閉上眼睛。

沒幾秒,柔軟的嘴唇印上他顫抖的唇。

「謝謝你喜歡我。」

 

凌晨一點三十一分。

 

 


 

把暖冬刪掉就等於得要重新開始了

希望1:31AM能讓我自己之後不會後悔~

 

九月的賀文我可能會選擇安利文

每個人各獨立的一篇

榮宰珍榮的沒問題

但宜恩的我還在思考要怎麼處理

畢竟是禮拜一我不能上網

(也許禮拜日就會先發出來)

也希望各位到時候可以來捧捧場(~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