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b5d3d3c909db8283ba3c54e10b37b7.jpg

 

這部BL劇是我人生中看的第三部,嗯,怎麼說呢......比起越界來說,它似乎比較沒有那麼青春純情吧,但是整體來說,算是我目前所看到的第二好看的BL戲劇XDD 

(第一名寶座當然是頒給【越界】,然後第三名從缺XDD )

 

必須要稱讚一下,History 2的選角真的都超級無敵厲害。撇開我不喜歡的大叔來說,這邊的小受(非盛哲),長、長得......

好像伯賢啊!!!

我看著看著總會覺得某些角度跟賢兒有些相似,然後心底就開始深處不由自主的顫動(?)

 

故事大致上是在描寫一個大學生,基於各種吧啦啦的原因,替自己的教授帶正在讀小學的女兒,由於自己小時候也曾經受過相同的待遇,所以對於不太負責任的教授特別的氣憤。

而教授則是在女兒一次的送醫之後,才開始在非盛哲的勸說下,慢慢的學會開始關心孩子。

說到這裡,我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曾經還以為這個是非代表著什麼重大的意義,沒想到只是兩個人的姓氏而已......

我知道姓“是”的有是元介,但是沒聽過什麼人姓“非”的(歪頭)

 

好,話題回來。

 

26870255_1564978916948731_5847230491807186944_n.jpg

(可愛♥)

 

這部比起同為History 2的越界來說,虐的程度高出好幾倍,也因此讓喜歡被虐的我,看的雙眼直射出亮光。

還是那句老話:

虐虐讚讚,有虐就加一百分!!

 

從小非的過往經歷可以看出他的自卑,然後對於他人的不信任也讓攻在突破心房的時候費了一番功夫。

有孩子的劇情,就必須出現那所謂的前妻

前妻就是一個來亂的角色......。

我記得張行(小非)也在節目裡說過,這部算是兩個爸爸的加強版,所以我在這裡也不得不提一下,那部稱作我同童年回憶之一的臺劇。

小時候看那部真的完完全全沒有其他的想法,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孩子看一個很溫馨的劇情,所以看到行行有提到這部劇的時候,心中著實嚇了一跳。

但是看完是非之後,也確實覺得這部就是兩個爸爸的基情版XDD 

 

很糟糕的是,當我在看他們接吻的時候,內心竟然毫無波瀾,只是希望他們兩個能再深入一點

親吻我已經記不得有幾次了,但是如果真要算起來的話,也是沒有到很多次。

有小孩的壞處,你我都知道,就是會各種亂入開始要冒粉紅泡泡的劇情,但是最後一次我很高興的是阿攻直接把他女兒的頭給壓住,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就坐在床上和小受各種親親

(啊哈哈哈,跪求女兒心裡陰影面積)

 

有床戲,但是我沒有看清楚兩個人的身材XDD

但是我主觀的認為“大叔一直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型”,所以阿攻的身材我也就靠想像,至於小受......“因為他真的太瘦了,太太太瘦了,我不想自卑”基於這些原因我連想像都不敢想像。

((相信我,張行真的瘦到不可思議,詳情請見2014大學生女裝))

啊乾,我會自卑!

 

底下就來說說我最喜歡的一幕吧。

 

Screenshot_20180406-163210.png

 

原因除了我很喜歡的領帶襯衫以外,那種糜爛頹廢的感覺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點。

大致上就是小非高中時有個不堪回首的回憶,他心痛之餘就打算讓別人隨便對待自己......

怎麼樣? 這個劇情是不是超讚!

 

這部是非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就把它看完了,總共八集,一集不到三十分鐘,如果真的要卯起來看,也是能很快就把它看完,但是我並不建議跳著看,畢竟它有些鏡頭很快就會帶過,這樣有時候會沒有看到一些重要的點。

然後看完這部之後,我真的很想抱著我家熊本熊大哭,啊,別誤會,它的結局當然是HE,只是我很感動台灣終於拍出了讓台灣腐女覺得很驕傲的作品,一連越界和是非,它們比起History 1都能看出有著很明顯的進步。

 

我感動啊啊啊啊啊

 

真的誠心希望接下來還會有更精彩的History 3!

我想看我們文武的前序還有發展♥

 



很感謝的是,這部劇只有一個夫夫CP,並沒有所謂其他的副CP,這樣我就能完全專注在主角身上(流淚)

((詳情原因請見“越界”))

 

臺劇BL就到此告一個段落,我想,在第三季出來之前,我大概都不會再寫心得了,之前原本說會去把深藍與月光看完,但是後來真的......

再下去我會罵髒話😂

......就免了吧ㅋ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非 張行 江常輝
    全站熱搜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