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1cdf0c2bc2bd979732f4a221199211.jpg

 

其實對於History的戲,腐腐們應該都不陌生,雖然明明知道很多人都已經看過這部戲,但我還是因為喜歡的不得了,所以放下手邊原本要更的文(欸)偷偷的來這邊打好我的心得。

 

自從成為了腐女之後,我的生活中不乏耽美小說啊,電影啊,漫畫之類的,但是若真要提到戲劇的話,其實越界好像才是我看的第一部劇。

嚴格來說,其實第一部應該是“深藍與月光”啊啊,但是由於那部(據說顏值很高的)演員,還有那我覺得莫名尷尬的演技,所以看了一小段就放棄了。(不過或許之後找到時間會再把它看一遍吧)

 

越界的題材是排球,排球啊!

因為最近飽受排球的折磨(被球打到像家暴),所以其實聽到它是排球的時候,沒有很想看的感覺。

但是契機是邱子軒,由於本人是喜歡看狗血八點檔的一名高中生,所以多多少少也認得他是誰,然後去翻了一下新聞就覺得應該要找個好日子來把它看一看。

重點是我先看了一集他們的吻戲之後,在學校段考自習課的時候,一直聽到另一個同學在說這部劇,當下真的很想跑過去認親,但是那個時候看的科目疑似是我的弱點,所以硬是壓下那股欲望,默默的當起了邊緣人。

 

不說廢話了,反正這部真的很好看。

 

男主顏值夠高!算是蠻對我胃口的,不過主CP方面,我不太懂得攻和受的定位(可能修煉還不夠?)總之,現在姑且先把“邱子軒”稱為受,“夏宇豪”稱之為攻。

菁英類型的學長和不良少年類型的學弟,一開始是很會搶鏡的隊長一直纏著咱們小攻,要他進排球隊,然後之後因為各種吧啦啦的原因(我就不先劇透了)就順著劇情需要,進入了排球隊。

之後當然是開始種種的訓練,也是一邊有種曖昧的情緒環繞在他們倆個之間。但是大抵上來說就是個小清新。

吻戲的部分不多不少,就三次。

但是不得不說他們吻戲拍的真好(掩面)看得我心花怒放頻頻傻笑,就連一旁不知道女兒到底在做什麼的母親大人也忍不住側望過來。

撇開第一次的吻戲來講,第二次的吻雖然並不是什麼轟轟烈烈激情四射的舌吻,但是卻很巧妙的把排球也結合在一起了ㅠㅠ

然後第三次的因為結尾,所以是理所當然的轟轟烈烈。

Screenshot_20180405-002125.png

 

 

......其實促使我寫這篇的關鍵並不在於夏邱這對CP。

 

q6zMA1E.jpg

 

我啊。不論看小說戲劇電影動漫,喜歡的一直以來都是男配角,就是很痴情苦命溫暖的那種男配。

原本以為碰上了BL情況會比較有改善,只是沒想到在看這部劇的時候還是給我碰上了。

 

 

曾經我以為我是個純潔的少女,但事實卻不是這個樣子。

曾經我以為我永遠都沒辦法接受兄弟戀情,但事實證明:他們在我眼裡耀眼程度勝於主CP。

 

嗚卒卒,文武兄弟真的太萌了!

 

弟弟衝動,哥哥溫暖。

而且重點是這對我真心覺得有虐,有虐!

虐虐就加一百分!!

 

362445ad95312b612d5f84437699c3929b4e988e.jpg

 

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但是因為弟弟一直認為哥哥是出自於愧疚而對他好,所以發現自己喜歡哥哥之後,就開始各種隱藏自己還有躲避哥哥。

(傻孩子,姨母來抱抱你)

當然,以哥哥那麼溫柔那麼心思細膩的人怎麼可能沒有察覺到呢,所以又是一陣想問又不敢問,一直在身後看著弟弟的戲碼。

最後,一定需要一個能夠造成“雖然並不是他想的那樣,但是我就當作是他想的那樣”或是“我搞不清楚自己,但是我就是不想那樣”的女生來迫使兩個人面對對方。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當當那個女生

要說哪一幕有虐到我的話,我覺得應該是當他們在天台上弟弟用力戳著哥哥胸膛的那一幕。

我在想,如果他用拳頭揮了哥哥一拳,那我的心應該又會興奮的心如絞痛(變態)

可惜他沒有。

Screenshot_20180405-001904.png

 

但是之後的閃光真的有甜到我,雖然他們不至於是個完美的End,但是至少結局時,他們真的甜的無敵,甜的掉渣。

一開始以為他們只是個小小的配角,但是看到一半才發覺原來他們也是一對CP,而且萌的程度勝於夏邱。

 

總而言之,這部劇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短短的八集,一集大概不到三十分鐘,我分兩天把它看完,對我這個懶人來說,這麼高的效率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由此可見它到底是多麼的好看。

 

兩對CP都很萌,雖然對我來說最萌的文武兄弟,但其實夏邱某種程度上來講,也是又好笑又萌的一對夫夫。

 

啊哈哈,我現在在考慮之後來寫一些文武的同人文

→但是我的文風......嗯啊啊,不太好說呀XDD

 

最後補個我大文武!

N8amgcN.jpg

C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界 文武 夏邱
    全站熱搜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