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很久,我又帶著我的電影心得回來了。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

 

--我知曉喜歡上一個人的孤獨,也懂了對方是男人的絕望。

 

 

 

 

 

各位客倌,請現在上網,訂好電影票,直衝離你最近的威秀影城,看爆爆爆爆它。

(↑不要激動)

 

這部電影超級無敵-------好看到爆炸。

老實說一開始我是看到FB上的廣告打很大,啊他是註明虐心大作,所以,恩,有節操的我當然被吸引住囉。

但是後來先找了預告來看,我卻覺得似乎尺度有點小大(????????我也很訝異我會在意尺度)

 

然後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BUT,就是這個BUT

 

我同學跑來找我問我對它有沒有興趣,接著我們討論了很久,然後就決定不去看,讓它飛去(這段應該是廢話)

好啦,講實在的,我是覺得這部電影一定是限制級的啊,老娘還是個害羞的未成年少女,想想要怎麼順利買到票呢?

雖然說本人購買限制級漫畫的經驗豐富

 

 

結果後來在我假日被生理期+備審轟炸時,我打開了YOUTUBE,看見了鳴鳥不飛的主題曲中字出現在我面前。

虐心嘔嘔嘔嘔的連結中字

然後,我他媽整個被震驚到了。

直接被歌詞還有主唱的聲音虐到哭,真的不浮誇,有夠爆虐。

 

啊這邊附個MV連結,雙人舞也好看好虐嗚嗚嗚嗚嗚嗚嗚眼淚是個不值錢的東西(閉嘴)

Omoinotake / モラトリアム

 

very shock如我,我當下立刻拋棄我的備審,轉戰漫畫!!!!!!

憑藉著這股氣勢,我半夜熬到一點多然後把它飆完。

 

飆完的那一刻,我立馬決定,媽媽,我要看電影!!!!!!!!!!!!!!

我不管了,我就是要看,管它十八禁還是武漢肺炎

 

原定我要一個人衝電影院(不然想像一下旁邊坐著熟識的人跟你一起看恩恩呀呀的片段???)

但是我有兩位同學眼睛閃閃發亮的說也想看,所以,我們就衝了。

 

在一個下著雨的星期四,放學後衝到了新竹大遠百,買好晚餐,買好票

(補充個,啊它其實是輔導級而已/我的學生證表示?????自己高潮???)

 

然後,進到電影院的時候大概全場只有六個人,五女一男,還真是冷清的平日

 

但是不管這些,

你知道我看到矢代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有多激動嗎?

甚至比我去演唱會看我大GOT7還激動(有沒有良心)

 

 

當然,很快就給我開車了。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本來津津有味的吃著爆米花,結果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那個場景的時候,她嚼爆米花的聲音硬生生卡住了。

 

 

 

其實我真的認證它是個虐心大作(突然正經)

虐的不是矢代跟百目鬼之間,我認為讓人真正感到虐心的,是矢代。

我非常喜歡他,雖然正如他自己所形容的,他是個超級抖M的大變態。

但我同學也說了,矢代確實惹人愛,沒有人有辦法不愛他。

 

百目鬼形容老大是溫柔、幹練又漂亮。

這點我其實非常認同。

 

矢代是個矛盾的人,可他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電影呈現的只是漫畫的一小部分,短短一個半小時裡很多事情還沒交代完(會有續集啦)

它就是忠實地把漫畫再製出來。

也沒有刪減任何激情戲碼。

 

 

看到後頭,矢代跟影山學生時代的那段,我差點、真的就是差一點要哭出來

又不是沒看過漫畫但還是差點壓抑不住,

讓我們謝謝那位在我眼淚要飆出來時,突然打噴嚏的小姊姊:)

 

 

但是,說真的,如果還沒看過漫畫的孩子,我覺得還是先去看電影比較好。

漫畫是一定會看到哭的啦,電影就不一定了,因為只演到一半而已。

 

而且在電影暫時結尾的時候,我跟我同學都知道接下來的發展,抱著自己怕爆一直喃喃自語不要--不要----

啊反正漫畫也是還沒完結,但是聽說第二集電影快出來了,基本上我決定到時候還是要衝一波(再補充一下其實采昌有說之後會出DVD的)

 

 

你們知道我衝電影院是多麼mission impossible,身為窮學生,我一年可是只去看一次暑假上檔的柯南(Nobody cares)

反正就是我會去電影院是件非常讓人驚訝的事。

 

 

更何況我還會想要二刷它,雖然是不可能去二刷的啦痾哈哈哈

(回顧那時我到底噴了多少酒精)

 

 

 

不過就是真心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鳴鳥不飛

記得電影結束時,主題曲播放出來的那瞬間我有多麼感動。

那是一個讓我瘋狂回味的一瞬間。

 

它是部很好的作品,害我決定要入手六本漫畫ㄌ

(偷偷說,作者是無法觸碰的愛的那位,害我也先買了無法觸碰的愛)

 

各位,聽我的話,有興趣,年齡達到十五歲以上的孩子(如果沒有的話就先給姊姊去旁邊等身心靈長大)

就去看吧。

 

或許還會發生采昌小編說的,什麼一開車就有兩個男生摀住臉跑出去之類的奇妙場景

現在的男孩子就是這麼把持不住嗎

 

 

題外話,人家對岸中國可是非常羨慕我們台灣可以上映這部,更何況我們文化部真的超棒,沒有刪減任何鏡頭,又只列為輔導級而已。

該有的開車戲有,情感線有了,虐到爆也有了,重點是又有帥氣漂亮兼變態的矢代老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讓我深沉的吶喊一下下就好

話說到這兒,還有什麼理由不去看我們鳴鳥不飛呢。

 

身為鳴鳥不飛的擁護者,我在此獻上電影時刻查詢表

點我

 

還有預告片

#1 #2 #3

(我不懂為什麼我只是貼個連結就激動到快要心臟病發)

 

 

最後奉上モラトリアム裡,我最喜歡的一段歌詞

 

君とこのまま 鳥籠の中で 永遠 閉じ込められて

世界に二人だけ 求め合うまま

 

 

(想和你就這樣,兩個人永遠被囚禁在鳥籠之中

再也無法振翅飛翔,

讓世界只剩彼此,相互渴求。)

 

 


 

掰,各位,之後遇到好的耽美的話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