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慮到要面臨大學學測的緣故,可能沒辦法抽出那麼多時間來寫文,所以決定先告訴大家我的安排。

 

基本上,下半年我沒有打算寫生日賀文,明年一月初的賀文可能也只會留六週年的來寫,而且也會等到學測過後再補上。

 

其實我是個把課業看得很重的人,不太允許自己沒辦法在即將面臨大考的狀態下,一直分心做著其他事。

 

寫了很久的《Limbo》,我也決定會緩更,大概就是一兩個月才上來更一篇,如果有對於這篇抱持著期待的小讀者,我也真的覺得很抱歉QAQ

因為有太多事情要顧了......

 

另外,IG上的《Touch》因為形式偏向短篇,所以雖然可能沒那麼多時間碼文,但還是希望至少一個月會更一篇,預計在學測以前至少一定會完結。

 

其實原本是想乾脆直接停了站子跟這邊,可是該怎麼說呢,好像寫文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抒壓的方式,我也喜歡拋開現實的那些煩惱與不快,如果可以一直沈浸在我構築的世界該有多好(苦笑)

所以最後我不願意直接停掉這兒還有IG,也是希望自己不會遺忘、也不會被遺忘,那些在我的文章裡得到的快樂。

 

當然還是希望如果我真的能有機會的話,可以多上來更文,只是目前沒辦法擔保太多,只能以最糟糕的打算先來告訴大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從今年初開始就一直不斷的走走停停,很多時候承諾到的事最後也沒辦法實現,要跟對我感到失望的人先說聲抱歉。

 

或許時間還有點長,但等我回來後,我所保證的那些都一定能做到!

再也沒有能束縛住我的東西時,我會盡早回來的!

 

對不起,謝謝閱讀到這兒的你們!!

我會變成更好的熱騰騰回來的,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