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老舊的吉他,將無法訴說的告白,或者是執意地,嚥下的故事,寫成了一首歌,現在開始試著說起,你就這樣聽吧。

 

         (EXO-Sing for you

 


 

雖然並不是很想這麼快就入睡,但是等林在範驚醒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一點多了。也許是枕邊多了一個能讓他放下心的人,所以他比以往感到更安心,也更能入眠。

他醒來的時候,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手壓了壓自己的胸膛。

崔榮宰呢?

他嘆了一口氣,時間似乎已經是超過1:31AM了。心底原本竄起來的暖意瞬間落到谷底,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空虛及失落。

反正,再睡一會兒,等醒來時他就會在身邊了。

林在範自我催眠著,用手拉高了棉被,蓋過半張臉龐,在被裡的溫暖中緩緩吸了一口氣。忽然想起了什麼般,他用手探過去身旁空空如也的床位,細細的摸著那人殘留的餘溫。

再睡一會兒就好了。

 

鬧鐘刺耳的鈴聲一響起,林在範瞬間睜開了眼睛,外頭並不像他以往起床時那般明亮,取而代之的則是陰暗中帶點微微的弱光。

他後知後覺的想到,自己在睡前與崔榮宰所訂下的約定。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錶,四點零三分。

林在範抓了抓鬆散的領口,沿著床邊站起身,走到了旁邊的衣櫃裡拿出了一件刷毛的帽T,把睡衣脫下,他一直線的將衣服套了上去。踩著有些慵懶的腳步,走到了客廳。

依舊還是那空無一人的客廳。

林在範輕嘆了一口氣,轉身進入廚房,開始張羅早餐。

他打開有些沉重的冰箱門,順手揉了揉發痠的眼角,然後才從側門內拿出了一袋前天買的牛奶吐司,以及放在底下冰的結塊的小片奶油。

再從蛋盒裡拿出兩顆土雞蛋,放到小鍋子內泡著冷水退冰。

準備剛要開火,他就聽到了些微的聲響從後方的客廳傳來。林在範心一凜,便拋下手邊的工作,大步大步的朝客廳走去。

還沒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個人,他就先聽到了一聲略微惱怒的喊聲。

 

「呀!」

在範腳步一滯,領悟過來後便趕緊加快腳步。「崔榮宰?」

映入眼簾的是崔榮宰那熟悉的身影蹲坐在鋪著地毯的大理石地上,他正眼角含淚的捶打著自己的腿部,一旁散落著原本放在茶几上的雜物。

看到這副景象,林在範不禁笑了出來,他走上前,伸出了他的左手。

「起來吧。」

崔榮宰抬頭,水晶般的眼眸望向他。「在範......我疼。」

「我知道。」林在範蹲下身,與他平視。「怎麼那麼不小心呢?」

榮宰抿嘴不語,只是一個勁兒的往他懷裡鑽進。然後他突然想起來了什麼,用淚眼汪汪的從林在範的胸前探出頭。

「啊,時間。」

在範一愣。「時間?」

他點了點頭。「我記下了我出現的時間了。」語畢,崔榮宰拉開了略微鬆垮的衣服,然後往在範的側邊伸出他的手,把手腕上的自動錶展示在他林在範的眼前。

「現在是四點二十二,我出現的時間則是四點二十分。這次我一醒來就馬上看了手錶,不會錯的。」

林在範輕輕的點了點頭,然後雙眸隨著崔榮宰的動作,閃過了什麼畫面。心中一動,他突然伸手抓過那人的手腕。

「“十一”,這是什麼?」

 


 

今天是嘉爾的生日,所以我就加更啦啦啦!

雖然森尼寶寶並沒有出現在這裡面,但是我還是帶有一顆真誠的鳥心,痛哭流涕的祝福咱們嘉爾生日快樂!!

 

FB_IMG_1519299419783.jpg

 

~Happy Birthday honey Jackson~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