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更靠近一點,我會緊緊抱著你,不讓你墜落。彼此再靠近一點,我的心是如此想要觸及到你,想要一直走下去,只有我和你。

              (GOT7-Prove it

 


 

迷濛間,林在範只看見崔榮宰燦爛的笑容。他強忍著不適,緊緊抓緊相機的綁帶,手在顫抖,但是那並不是他該在意的點。

必須將這個瞬間紀錄下來。林在範在內心吶喊道,腦中有股動力驅使他對焦崔榮宰所在的地方。

但是笑靨如花的弧度很快就輕扯了下來,取而代之的則是榮宰一臉擔憂的神情。

頭是一片的空白混亂,在那模糊的視線中,彷彿有了一點什麼畫面正浮出水面,紊亂的記憶似乎要再重新拼湊一次。

他受不了那劇烈的疼痛及模糊的視線,忍不住低聲呻吟了起來。一旁的崔榮宰趕忙扶著林在範,右手從口袋中掏出手機。

像是斷了線的木偶般,林在範呆坐在地上,眼神空洞的眨了眨眼,他緩緩的將視線移到與自己平視的榮宰身上,試圖從那人的雙眸中讀出任何的訊息。

......雨,下雨了嗎?

皮膚傳來濕濕的觸感,林在範艱難的把視線下移到自己的衣領。倏地想起來車禍那晚的事。

好像有什麼事......他閉上眼睛,浮現在眼前的,是不再是模糊不清的畫面,而是一幅又一幅清晰的屏幕。

那場車禍當晚也是下著雨的,因為那台車子車速過快,所以打滑正面撞上了他們騎的重機。耳畔響起了刺耳的煞車聲,以及零件破碎的聲音。林在範捂住雙耳,嘗試把自己從幻覺中抽離。

再次睜開眼睛,他發現崔榮宰正用力拽著自己的衣領。而方才他誤認為的雨水,其實是崔榮宰靠著自己潸潸流下的眼淚。

「別怕,我沒事。」聲線略顯乾澀,但至少他現在已經感受不到幻覺或是幻聽了,眼前只有他所愛的崔榮宰而已。「沒事了。」

林在範伸出手,輕輕的拍著榮宰的背部,柔聲的安撫著他。

而崔榮宰只是俯趴在他身上,開始啜泣了起來,十根手指都緊緊的攥著林在範的衣服。似乎到了夜晚會消失的人,不是自己而是眼前的這人。

 

*

「在範,答應我。你會去看醫生,好嗎?」

他只是嘆氣。「知道了。」然後默默的挾了一塊魚肉放到榮宰的瓷碗中。「多吃點吧。」

崔榮宰將剛才才進自己碗裡的肉挾回林在範的碗裡,然後又從盤子挾了一些肉片和花椰菜,重複著方才的動作。

林在範無奈的扯了扯嘴角。

「不是,你怎麼一直夾食物給我?」

「因為你變瘦了。」榮宰扒了一口飯。

在眼前這人的眼神迫使下,林在範從碗裡挖了一大口的米飯,往自己嘴裡送。他嚼了嚼,接著不禁瞇起了眼睛。

「你的飯怎麼少了?」

「因為我變胖了。」崔榮宰的語氣似乎有點不滿,但是又看見在範吃了幾片肉,嘴角瞬間也勾了起來。

在範輕輕的搖了搖頭。「有點肉抱起來才舒服。」反正,不管是怎麼樣的崔榮宰,只要是崔榮宰,那麼他就可以無條件的一直、一直愛著他,僅此而已。

遲疑了一會兒,崔榮宰放下碗筷,臉色有點泛著紅暈的望向林在範。他啟唇,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出自己的意思,只是徒然的張嘴後又閉口。

「怎麼了?」

察覺到他的困窘,在範忍不住出聲問道。

「那個……我們晚上可以一起...抱著睡覺嗎?」

林在範不禁“啊”了一聲,愣了幾秒才從啞然當中回過神來。「怎麼突然這麼說?」

畢竟以往他都是等待時間到之後再一個人默默的洗漱睡覺,怎麼今天崔榮宰突然提出了這種要求?

沉默了半晌,榮宰才輕輕的開口說:「我只是,想重現以前的那種感覺而已。」

瑩潤的眼眸看向林在範。「可以嗎?」

他怎麼有辦法拒絕?

林在範輕嘆了一口氣,微微站起身來,一隻手撐著身體,一隻手越過餐桌,輕輕的捏了捏對面那人的臉頰。

那肌膚的觸感告訴他,眼前這人是確確實實存在的。

林在範臉上的表情是微笑的,但眼眸裡卻滿載著悲傷,他開口,一字一句慢慢地說著:「可以。」

接著,他再度啟唇,只不過這次換了一個表達的語句,而那則是......

「我愛你。」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