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內含個人主觀成見,不專業評論,如不順眼請多包涵。

應該無爆雷,但還是會稍微透露一些劇情。

 

電影YOUTUBE連結

 


 

首先,身為一個雖然資歷淺,但很挑剔標準很高的腐女,我對這部電影實在是......

太喜歡了啊!   (嗷嗷嗷)

 

當初因為朋友的推薦,我去搜尋了中國的耽美片“雙程”,雖然那部電影真的很對我的胃口,但看完那部電影後我還是失落到不行,畢竟它結局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雙程是我看的第一部耽美電影,一開始看的就那麼高品質,所以讓我日後真的變得很挑剔啊)

 

但是在我看完雙程後YouTube跳出推薦的影片,第一個就是這部“無法觸碰的愛”。

其實那大概是發生在去年暑假的事了,可是我到現在才終於下定決心點開它來看。

因為經痛的關係在家閒閒沒事做(小聲說)

是在看“帝一之國”的時候突然想起來的,所以立馬拋開了菅田將輝還有我最喜歡的竹內涼真改看這個XDD

之前曾經點開它來看個幾分鐘,最終卻果斷的關掉了,原因大概是我不是很喜歡兩個男主的顏吧(又小聲說)

但是最近有點喜歡像這個受的那種感覺,所以迫不及待的點開它來看,在三更半夜一個人一口氣的把它看完了。

看得我差點克制不住我的眼淚。

其實這部並不虐,但是卻很戳我的虐點......徇私來提一下一部小說“年少”,它跟這部電影一樣,其實不虐,但讓我心會絞痛ww

我特別喜歡那種壓抑的情感,尤其當一個同性戀面對一個直男的時候,那種情感那種設定真的深得我心......(拭淚)

基本上,受(島)是一個曾經有過傷害的人,這點我就算之前根本沒點開來看也知道了,身為腐女的直覺就是這樣子告訴我。

攻(外川)是個對我來說長相很大叔的上司攻,抽煙,喝酒,而且還有點邋遢,一開始跟受相遇給他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話說回來,耽美電影的進度其實都拉蠻快的,雖然我喜歡唯美清純風的BL電影,但還是不得不說這世界上能做到把BL的劇情打造細膩的跟BG一樣的電影並不多。

所以其實對這部進度快的部分也沒有很在意。

......只是我真的很想看他們接吻時的專業鏡頭畫面,嗯,真的很想。

(你們看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他們兩個接吻是會讓你心中百花齊放的暢快。

 

這部電影大致上就是在講述一個曾經受過傷害的受在到新公司後所遇到的......新戀情。

其實這部電影裡面感覺有很多受的內心戲,然後看著看著會非常非常感到心酸,尤其是當他在哭啊,隱忍啊,違背良心說很多話的時候啊,都會讓人(我)非常的想衝上去抱緊他。

簡單來說,小受受很容易激起你身為女人內心隱藏的母性光輝,然後恨不得自己變成攻去吃掉他

Screenshot_20180211-125118~2.png

 

嘖嘖嘖(彈指)

 

以往我看的BL大部分阿攻都是偏渣的,但是這部電影沒有

外川他不會!

這樣子就少了很多會讓你想要關掉螢幕去揍枕頭的衝動,反而能夠仔細的去觀察他內心的感情,以及對受各種的照顧。

咱們攻攻是比較偏向於很誠實面對自己真實感情的好男人,他不會在意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很包容受,然後不會強求他。

......所以我覺得很虐(又拭淚)

雖然推拉的部分比較少,但其實你看著看著會覺得越來越心酸。

喔,還有。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雖然攻不渣,但是會有一個戲份很少的人讓你想去撕咬爛他......

所以枕頭還是必須的,雖然它很無辜。

 

 

結局方面,收尾的還不錯,至少比很多其他的電影還好。

 

整部電影我很滿意的點:

→選角(雖然顏不是一看就會很驚艷的那種)、抽煙+喝酒的梗、激起我保護欲的演技、電影總長的時間、環境的氛圍、攻受很萌的身高差

 

整部電影我覺得有點遺憾的點:

→上班的服裝(人家喜歡的是西裝啊啊啊啊啊啊)、戲份的調配、親親的鏡頭

還有最後受所剪的髮型、那把剪刀不是拿來自殘的(我想再虐啊嚶嚶嚶)

最後兩點是來亂的,我知道。

 

 

反正這部電影就是很好看,很好看。

我這麼挑剔的人都說好看了,還有什麼異議(摳)

 

我喜歡它,就算把流量用爆也要再看一遍

 


 

寫完這篇心得後我就要上去台北被關在外婆家了,那邊沒有網路,所以你們就懂了為什麼我流量會被用爆(可憐)

我還要去市場賺我心肝寶貝演唱會的票呢。

我們不會債見了。

(因為我大概只會寫這部電影的心得)

(而且還要趕我的同人文)

(總而言之就是拜拜了)

嗯,掰掰。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