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tory》

‖CP:範宜珍大三角,風格:(設定模糊的)青春,點文者:Jackie‖

 

 

 

有些沉寂的夜。

段宜恩在惡夢中驚醒。

冷汗沿著鬢角流下,他坐起了身,大口大口的呼吸、喘著氣,手指不自覺的緊鎖,用力的抓著棉被。

望著四周,他強迫自己鎮定下來。

閉上眼睛,可方才夢裡的一切卻又浮現在眼前,擾亂自己想要靜下來的思緒。

 

段宜恩嘆了一口氣,拿起一旁的手機,關掉飛航模式,看著螢幕上顯示的一組電話號碼,猶豫了一會兒,但最後還是顫抖地按下了通話鍵。

沒過幾秒,電話那頭接通了。

林在範特有的薄荷嗓音傳進了段宜恩的心底。

「欸,陪我,好不好?」

悶悶的說出了這一句,電話那頭緩了一會兒,只聽見林在範的一聲「你等我」,便硬生生的被掛斷了。

愣愣的等著林在範來敲宿舍的門,段宜恩無聊的把玩著手機,可卻若有若無的瞄見了聯絡人上的另一個名字。

朴珍榮。

一個是愛他的。一個是他愛的。

宜恩也自認他蠻會選人的,畢竟這兩個都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呢......

思忖了一下,他的手指又不安分的移到了朴珍榮的通話鍵上。

沒有太多猶豫的,按下。

響了他忘記有幾聲了,可一直都只有那沒被接通的空虛待鈴聲。

機械的女聲讓他一陣心煩意亂。

宜恩抿了抿唇,索性把電話給掛掉。

他拉起了被子,蓋住了頭,心底說不上是怎麼樣的滋味,有些難受的,可又覺得自己太過孩子氣。

凌晨三點......人早睡了,不接電話也是很正常的......

段宜恩悶在被子裡,輕輕的噘起了嘴,不知道究竟等了有多久,在被窩裡待的有些冒汗。

窗外突然響起了一陣清脆的石頭敲擊聲。

宜恩連忙下床,開了大燈,從窗戶看見了站在底下雙手插著口袋的男人。

腳邊放著幾塊的石頭。

林在範挑挑眉,指了指段宜恩的房間。

樓上的人愣了愣,似乎沒想到林在範會這麼快就跑到宿舍來,他打開窗戶,對著底下的人輕聲喊道:「等我一下,一會兒就幫你開門。」

男人輕輕點了點頭。

兩分鐘後,段宜恩便把宿舍樓下的玻璃門給打開,他看見門外站在的林在範時,有些舒了心。

「走吧,進去。」林在範瞥了他一眼,卻皺起了眉頭,不一會兒,他就把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蓋在了段宜恩的肩上。「要下來也不會多穿件......」

宜恩吐了吐舌,伸手扯著林在範的衣角。

「知道了,上去吧。」

 

打開了兩瓶啤酒,兩個男人坐在地板上,一語不發的只喝著手中的酒。

過了一會兒,段宜恩嘆了一口氣,率先開口:「前幾天,我跟朴珍榮告白了。」

林在範頓了一拍,淡漠的眸子還是只盯著那冰冷的罐子。「這跟你作惡夢有什麼關係嗎?」

「嗯,心情不好,所以那些以前的事又跑出來了。」

「......那珍榮他,接受你的告白了?」在範還是不得不承認,自己,還是很在意段宜恩的。

就算他的告白已經被眼前的人拒絕了好幾遍,可還是不自覺的希望這人能多看看自己幾眼......

就幾眼,就好了。

「他說......明天給我答覆。」段宜恩煩悶的嘖了一聲,又灌了一口啤酒。

「你知道珍榮他之前跟王嘉爾交往過吧?他說他得先把與前男友的感情處理好,才能再考慮。」

林在範看著他,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揚。

「所以你就因為明天能得到答覆,今晚壓力太大睡不著做惡夢嗎?」

宜恩輕輕的捶了在範的手臂,帶著些許的委屈說道:「白痴哦,找你喝酒不是讓你損我的。」

在範依舊笑了笑,喝完最後一口的酒,把鋁罐放在地板上,他站起身來,拍了拍段宜恩的肩膀。

「你知道其實朴珍榮也喜歡你嗎?」

「欸?」

宜恩一臉茫然的看著林在範。

他從來沒有聽過朴珍榮喜歡自己的事啊。

「他前男友跟我說的,嗯,你知道,籃球隊的那個學弟,王嘉爾。他說其實朴珍榮有找他談,因為珍榮不確定自己現在到底有沒有放下了對王嘉爾的感情,可事實上,他覺得,朴珍榮是喜歡你的。」

段宜恩愣愣的望著林在範認真的臉龐。

「你說的是真的?」

「嗯,當然。」林在範看他一臉傻樣,忍不住失笑。「明天成功的機率,你不用擔心,據說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

在範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抓起了還披在宜恩肩上的外套,穿回身上。

「我明天還有早八,先回去趕個報告,你也別太擔心了,早點睡,小心別病著了。」

段宜恩點點頭,也站起身想送林在範走,可卻被那人硬生生的壓了下去。

「你沒穿外套,外面冷,別去了,我又不是不知道怎麼開門。」

想想林在範說的也對,宜恩便坐回地板上,目送著林在範的離開。

但在腳跟踏離房門的那一瞬間,在範微微側著頭。

有些疲憊的開口。

「如果真的不幸不成功的話,考慮考慮我吧。」

似乎是玩笑的成分居多,可是段宜恩知道林在範很認真。

沒有等宜恩給任何的回應,林在範便逕自的關上了房門,徒留那人留在原地。

 

 

當林在範再次提著籃球到球場去的時候,身旁靠來了一個笑起來很陽光的男孩。

王嘉爾觀察著林在範的臉色,輕輕的推了他一下。

「聽說,珍榮跟段學長正式在一起了。」

手上的動作頓了一拍,林在範仍然泰然自若的拍著掌中的籃球。

「你怎麼知道?」

「珍榮跟我說的,傳訊息,讓我跟他以後別再來往了,反正平常也沒什麼事,免得給段學長有疑慮。」

在範哦了一聲,轉身投了一顆完美的三分球。

他跑了上去把球給帶回,側眼望著王嘉爾,微微勾起嘴角,把球丟了過去。

「籃球隊隊長,你失戀過嗎?」

嘉爾反應迅速的接到了球,他用指尖轉了轉球,臉上滿是輕鬆之情。

「沒有啊,我現在喜歡的人還沒拒絕我。」

朴珍榮已經是過去式了,他早已對那段感情沒有任何的眷戀,就只是,覺得與珍榮談了一場很青澀、卻也充滿了各種複雜感情的戀愛罷了。

「嗯?那你喜歡誰?」

 

王嘉爾一個輕輕地跳躍,也順利攻下了一顆三分球。

他轉身,任由球落地後反彈,卻只是一昧的望著站在自己眼前的學長。

挑挑眉,王嘉爾好氣又好笑的開了口:「難道不夠明顯嗎?」

林在範愣了一拍,遠方越滾越遠的球,也進不了他的視線範圍。

「你......不會......我?」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