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自創角,慎入!!


 

看著直勾勾盯緊自己手心的王嘉爾,祭暘沉聲問道。

「你還喜歡她?」

嘉爾愣愣的抬頭望向他,接著有點恍惚的搖了搖頭。

「我說了......舒恩本來就不是因為愛情而跟我在一起的,所以就算是這樣子,我也不能說什麼......」

「可你早已就知道她現在對你的想法了。」

 

對,金舒恩一開始並不是因為愛情而和王嘉爾在一起的,可是越到後面,她在乎王嘉爾的點便越來越多。

這點嘉爾是知道的。

可是他潛意識裡又想否定。

這是王嘉爾一直以來都被困擾著的問題。

他似乎並不是那麼想被金舒恩給在意著。


嘆了一口氣,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糾結什麼。

王嘉爾遲疑不決的望著手機螢幕,過了許久,他才小心翼翼的開口問道:「我能......打電話給她嗎?」

祭暘挑眉。

「你確定?想的話就打吧,我也阻止不了你。」

嘉爾點了點頭,手指顫抖地按下了通話鍵。

電話那頭傳來的忙音讓王嘉爾抿緊了唇。

舒恩現在是不接他的電話嗎......

為什麼?

他猛地扭頭轉向祭暘,流過淚的雙眸發紅地瞪著那人。

「她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男人搖著頭輕輕的笑了。「現在是全都怪在我身上嗎?」

他拿過王嘉爾手中緊捏的手機,看了一眼那顯示通話人的頭貼,倏地,表情稍微出現了變化。

「打過去是忙音?」

「對。」嘉爾有些著急。

金舒恩是不會不接他電話的,縱然以前的她對自己都是愛理不理的,可是幾乎沒有過拒接自己電話的。

瞥見眼前的人急壞的模樣,祭暘僅思考了一秒,便決定讓監視段奀與金舒恩的人回報一下他們的狀況。

不過,才剛下指令沒多久。

一名神色慌張的中年男子跑到了祭暘的身邊,湊在耳旁低咕了幾句。

嘉爾敏銳的抓到了男人不是很好看的臉色,接著,他看見了閔和與尹知也都走了進來。

臉色是他從未見過的難看。

怎麼了?

 

眼眸轉向王嘉爾,祭暘站起身,臉龐透露出一股煩躁。

「你前女友出事了,跟段奀混在一起。」

 

 

 

 

 

當金舒恩醒來的時候,她感覺的到全身上下彷彿有蟲在爬的難受。

吃力的轉頭望向一旁,她的身邊,躺著一名身型高大的男子。

再定眼一看,她差點失聲尖叫。

是段奀......

舒恩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的手腳都被人用麻繩給捆住,而旁邊的段奀則是用鐵鏈和後方的貨櫃緊緊的牽制在一起。

她...還有段奀......怎麼會在這裡?

 

艱難的發出了第一個音節,舒恩試圖張望著附近,想確認是不是有人留守在這邊看照著他們。

只是很奇怪、卻也很慶幸的是,至少在她目光所及之處,是沒有人留守在這兒的。

她勉強的坐起身來,背部靠著牆,以緩慢的速度朝著段奀爬了過去。

「學長。」聲音有些沙啞,舒恩這才意識到自己可能已經昏迷很久了。

「學長。」

段奀依舊閉緊眼睛,唇抿成一條直線,好似正痛苦著。

「學長、學長......」

 

 


 

抱歉最近比較忙沒什麼時間上來更文......

其實因為文學獎的事所以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挪出時間上來更文(/ω\)

下禮拜之後大概就會恢復正常的更文頻率的,也順帶一提,今年的聖誕賀文是大哥Line,主軸是在段宜恩身上的,雖然那篇文是我在上生物課的時候偷偷打好的(欸)可是我自己是難得的還滿意它的......

 

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