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範斑,風格:虐甜,點文者lovever ‖

 

 

 

 

有一天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從那刻起,好像懵懵懂懂的明白了什麼事情。

 

我的模樣,開始被你改變。

 

 

 

 

「在範哥我要吃那個。」指著桌上的小盒起司炸雞,BamBam睜著圓亮亮的眼睛,軟軟的聲音中帶些祈求。

 

看著那目不轉睛的模樣,林在範莞薾,順手夾了一塊炸雞,放入了他的嘴裡。

 

「好吃嗎?」

 

「好吃!」

 

下一秒,他又指著另外一邊的大醬湯,嚷嚷著想喝。

 

實在拿他沒辦法,林在範只能舀了一湯匙給他喝了一口,再問他要不要喝,卻得來一句“不要”

 

「為什麼?」

「會變胖。」

 

話雖是這麼說,但那雙亮晶晶的眼眸還是忍不住勾著滿桌的好料。

 

那裡頭的眷戀與不捨,讓在範著實嗑了好一口氣。

 

「算了哥,我要去睡了。」吞下了好大的一口口水,BamBam果斷的把視線移開,站起身子,蹦蹦跳跳的跑回了房間。

 

留下無奈坐在桌前笑著的林隊長。

 

 

「在範。」

「欸?」

 

轉身看見Mark站在自己身後,林在範被嚇了一跳。

 

下一秒,Mark就很主動的拿了一雙筷子,坐到了他的身邊。

 

「訂這麼多,吃得完嗎?」他夾起了一塊炸雞。

 

「本來是想說Bam也在宿舍,可以一起吃的。」

「......你那“一起”的定義裡面有我嗎?」

 

林在範翻了個好大的白眼。

「別瞎說。」頓了一秒,他才緩緩的再次開口,但雙眸變得有些黯淡。

 

「你們總覺得我偏心BamBam,喜歡他......但我覺得我沒有,只是因為看著他長大的,可能關心自然會多點,那也是很正常的事了。」

 

Mark拿著筷子的手停止了,扭過頭看了看林在範。

 

「嗯......怎麼說呢,其實你也不用特別壓抑自己的感情,喜歡一個人,沒什麼不好。」語畢,他再次夾了塊炸雞放入嘴裡。

 

「說不定,他,也會喜歡你哦。」

 

 

不可能。

他只把我當哥哥而已。

 

林在範苦笑著想道,就連他自己一開始都覺得那僅僅只是兄弟情,不可能會是愛情。

 

Mark嘆了一口氣,輕輕拍了拍在範的肩膀。

 

 

 

多麼想壓抑一段感情,就有多麼的想把它訴諸愛人。

 

 

走進房間,在範看見呈現大字型趴在床上的BamBam。

那人正摸著自己圓滾滾的肚皮,聽見開門聲,眼神順勢望了過來。

 

「嗚嗚嗚在範哥,我好像又變胖了......」可憐兮兮的張大雙眸,像是在控訴常常給他吃宵夜的隊長。

 

林在範關上門。「胖了也好,肉肉的抱起來比較舒服。」

 

「我不要!」BamBam悶悶的說道,轉過身用棉被捂住整張臉。

 

看見這個情況,林在範有些擔心他會把自己給悶壞了,便連忙上前,坐到了床上,用力扯了扯被子。

 

「哎,別這樣,不要用棉被悶著頭,你會悶壞的。」終於把棉被給扯掉,林在範卻看見在裡頭哭喪著臉的BamBam。

 

一時之間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其實,他剛才聽見了。

 

本來只是對沒能喝到的大醬湯耿耿於懷,想要再次去跟林在範討湯來喝,卻剛剛好聽見了林在範與宜恩哥的對話。

 

無法克制的,心臟狂跳了起來。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BamBam用手抹了抹臉。

 

「你在哭什麼啊......好了好了不哭不哭。」林在範出聲哄著他,把人拉入懷中,輕輕的拍著背。

 

以前BamBan哭的時候他都是這麼做的,只要輕輕拍著他的背,哭聲就會漸漸微弱下來。

 

只不過這次似乎並不是這樣。

 

他的眼淚流的越來越多。

 

「哥......」緊緊抓住林在範的衣角,BamBam微弱的喊著。

 

「怎麼啦?」

「......我不小心,偷聽到了......」

 

林在範愣住。

「對不起。」他連忙解釋。「我不是故意的。」

 

沉默了幾秒,在範溫柔的摸了摸他的頭。「沒事,我一直都會是你的在範哥的,別擔心。」

 

還是再保持一些距離好了,那樣子才不會給BamBam帶來負擔。

 

可是懷裡的人用力拉住林在範的衣服。「不是!哥我不是那個意思!」

 

一時之間忘了哭泣。

BamBam顫抖著用手輕輕摸著眼前那人的臉龐。

 

「哥對我的這份感情,我剛才想了很多,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少根筋,我也這麼覺得......但好像,有些事情,我也能自己察覺到。」

 

嘆了一口氣,林在範緩緩說道:「不用勉強。」

他想輕拍BamBam的頭,卻對上了那雙早已哭紅的眼眸。

 

「我沒有勉強。從頭到尾,都是哥在勉強自己!」弱弱的喊了一聲,又忍不住將頭埋進棉被裡。

 

林在範沉默,手卻止不住的想再輕拍那顫抖的肩膀。

 

猶豫了一會兒,他終究還是選擇將手放下。

 

發洩夠了,BamBam才讓棉被露出一個洞,身軀被棉被裹著,只露出了一顆小小的腦袋。

 

「哥要不要親口對我說,那到底是什麼感情?」他吶吶的看著在範的臉龐。

 

林在範想這天想很久了,他一直以來都隱藏對BamBam的這份感情。

 

可能......是時候要結束了吧?

 

「......我喜歡你,不是哥哥對弟弟的那種喜歡,而是會想抱你,會想吻你,會想把你據為己有的那種喜歡。」

 

一口氣把話說完,心裡多少也舒坦點了,只是心臟還是無法自拔的鼓噪著。

 

林在範知道,今晚,他和BamBam之間的關係會徹底改變。

 

......再也不可能是兄弟了。

 

 

 

「沒事的。」

 

從被子裡伸出雙手,BamBam動作緩慢,帶點笨拙,輕輕拍了拍在範的頭。

 

那人悲傷的眼神讓他無法克制的感到心疼。

 

無奈的苦笑著,林在範溫柔的撥開BamBam。「我去Mark房間睡,你也早點睡吧,別再熬夜打遊戲了。」

 

起身,從床緣站了起來,他走到門邊,輕輕的扭著門把。

 

猝不及防,他轉著門把的手,被人用力的拍開。

 

回頭一看,林在範發現BamBam正站在自己面前,渾身裹著白色的床單,雙眼卻狠狠的瞪著他。

 

「哥敢去Mark哥房間睡就永遠不要回來了!」像個小孩子賭氣似的,BamBam大聲的嚷著。

 

眼前的林在範皺起了眉頭,他本來確實很擅長哄著BamBam,只是現在卻無法搞清楚是什麼狀況。

 

「Bam?」

「整天Mark哥Mark哥的,剛剛也讓Mark哥湊上去喝湯吃炸雞什麼的,現在又說要去他那邊睡覺,為什麼全部都要Mark哥Mark哥的!」

 

想著想著越來越心煩。

BamBam上前揪住了林在範的衣領。

 

「哥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Mark哥啊?」

「你這麼說我也......」

 

看著BamBam忿恨的眼神,在範戛然而止。

忍不住又嘆了一口氣,他有些頭疼的扶住了額頭,一直在腦中思考著要怎麼說出能讓他接受的話。

 

......等等。

 

林在範抬眼。

 

「你在吃醋嗎?」

「嗯。」

 

爽快的承認了,BamBam的兩頰瞬間變得紅噗噗的,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天氣熱的關係,他低下頭。

 

眼中藏著怯意。

 

「那你......喜歡我嗎?」在範問著,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忍不住在心底隱隱期待。

 

「喜歡。」

「是哪種喜歡?」

 

「就......」歪了歪頭,他有些含糊不清的說著。

「跟哥一樣的喜歡。」

 

一個答案,有兩種不同的解釋。

 

林在範悲觀的選擇了那個可能,果斷的捨去了他心中的不可能。

 

「我知道了。」轉開門把,往外推門。「我會一直、一直......都做你的在範哥。」

 

BamBam愣住了,回神過來才明白林在範誤解他話中的意思。

 

連忙衝上前把人抱住。

仗著他在範哥喜歡他,死命的拽住,絕對不鬆手。

 

林在範被拉得嗆,轉過身子,卻剛好被BamBam壓了上去。

 

兩個人像連體嬰似的滾在地上。

 

還好有BamBam身上的被子當護墊,身體不至於被摔疼。

 

「呃…...」門外的那第三者,正睜大雙眼看著姿勢極其曖昧的兩人。

 

隨後,他曖昧不明的點了個頭,張嘴說聲「抱歉打擾」便像逃難似的往客廳的方向急速奔去。

 

林在範罵了聲髒話,轉身壓在BamBam的身上。

 

「幹嘛突然衝過來?」將錯就錯,他也不想再去理那個可以獨自腦補劇情的段宜恩。

 

「因為不能讓你去找Mark哥。」

 

在範有些氣惱。「為什麼不讓我去?」

 

聽見這話這次換Bam生氣了。「我告白了,哥卻說要去跟Mark哥睡?」

 

「你剛才......不是說那是像哥哥一樣的喜歡嗎?」

「不是,我是說那是跟哥剛才對我講的那樣,是那種喜歡。」

 

慢慢消化了Bam的話,在範慢慢的回過神,看向底下那人的眼神中,藏滿了不可置信。

 

終於等到遲鈍的人明白自己的心意,BamBam雖然被壓著,卻感到無比的滿足。

 

看著林在範充斥著複雜卻也喜悅的眼眸,僅僅思考了一秒鐘,他就拉了一下被子。

讓越過在範背部、垂到胸前的棉被給自己揪住。

 

下一秒,用力一拉,唇剛好對準上面男人,雖然非常突然,卻摻雜著許多的感情。

 

暖暖的、甜甜的。

林在範的心,倏地漏跳一拍。

他知道,自己已經淪陷下去了,再也不可能抽身。

 

 

 

 

番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同人BL 點文 範斑
    全站熱搜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