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DOWNPOUR 上

*GOT7四周年快樂

~4YearsWithGOT7~

 

*林在範偏攻,宜恩偏像攻的受

 


 

「嘎嘎,幫我去個JB說一下,叫他把Nora的東西搬走,不要讓那些東西擋在門口。」宜恩看著手中的書本,淡淡的對著一旁在看網評的王嘉爾說道。

嘉爾馬上放下手機,抬起頭來看著長椅上的宜恩。隨即對著他咧了咧嘴,笑的很是燦爛。「現在嗎?」剛才被他捧在手上的手機馬上被冷落在一旁,嘉爾站起身來,似乎就要往他宜恩哥的身上一撲。

宜恩始終都沒有看向王嘉爾一眼,但就在嘉爾要衝上來的那個瞬間,直接用手掌貼在他弟弟熱切可愛的臉上。

「嗚......」他撇撇嘴,委屈的喚著:「Mark哥......」

「現在!去!說!」

「好啦好啦。」王嘉爾悻悻然的摸了摸鼻子,從宜恩的掌上離開,轉身離開了房間,朝林在範所在的房間走去。

但是就在他正想敲敲門的時候,他看到了站在一旁浴室門口的朴珍榮,嘉爾一愣,隨即把手放下,筆直的朝珍榮走了過去。

朴珍榮看到王嘉爾朝他走來,原本平淡的臉上露出了一絲詭異的笑容,但那笑容很快就被他掩蓋下去。

他裝作若無其事的跟嘉爾招了招手。

 

嘉爾雖然感到有些奇怪,但還是熱切的對著珍榮笑了笑。「珍榮啊。」他回招了手。

「Mark哥好多了吧?」

「是啊,燒已經退了,剛才還和我一起在房間看書呢。」

「哦,是嗎......」珍榮腹黑的笑著,然後把話題放在他此刻最在意的事情上。

朴珍榮當然早就知道宜恩的病情已經好轉很多,只是礙於眼前好傻好天真的王嘉爾,還是必須稍微支開他的注意力的。

他決定開始幫他的在範哥一把。

所以他必須從這個夾在兩人中間當傳聲筒的Jackson下手。

「那你怎麼突然跑出來了?跟Mark哥吵架了?」

當然不是,這點朴珍榮最清楚不過了。

不過,激一激眼前的傑尼龜,應該是最直接最省事的方法了。

果然,嘉爾在聽到珍榮的疑問後瞬間瞪大了眼睛,不滿的看著朴珍榮,說道:「當然不是!宜恩哥和我的感情好的可是沒話說,我怎麼可能和他吵架!」

這句話他說的有些心虛。雖然現在宜恩和在範已經是戀人關係,但在宜恩還沒和林在範交往前,他和應該是全團中最有辦法和段宜恩吵架的......雖然宜恩都不理他。

但是嘉爾還是很氣惱,因為他怎麼可能會和才剛恢復健康的段宜恩吵架。他是愛鬧小孩子脾氣沒錯,但也不至於無理取鬧啊!

「哦。」珍榮淡淡的撇了一眼嘉爾,看到他因為氣憤而漲紅的小臉,內心不禁覺得很有成就感。

看來王嘉爾已經慢慢的落入自己的圈套中了。

 

*

宜恩出了門,看到地上散落一地的貓盆貓砂還有一堆寵物衣,不禁一愣。

隨即轉頭看向林在範所在的房間。

剛才他明明就派王嘉爾去和林在範溝通了,但房間裡的那個男人,不僅沒有把擋在走道的東西移開,反而還更大膽的把東西堆到客廳。

這是什麼意思?

轉身看了看客廳,他又進了廁所,珍榮的房間,但似乎都沒有發現嘉爾的身影。段宜恩臉色一沉,掏出口袋裡的手機,開始撥號給王嘉爾。

......但是電話那頭始終沒有人接起。宜恩瞪著手機暗掉的螢幕,臉色又更難看了。

王嘉爾單純又熱情,以往交代他的事情幾乎都不曾忘記,更何況剛才宜恩已經親眼看見王嘉爾衝出房間的興奮模樣,這樣說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他腦中只剩下一個可能,這些東西,是林在範對他的不滿和挑釁。

宜恩陰沉的笑了笑,手緊緊攥著衣角,恨不得把林在範給壓到自己面前低頭道歉。

 

 

林在範看著桌上的幾張照片,不禁憂愁了起來。

方才珍榮輕喚著敲了一下他房間的門,但探進頭來的卻是王嘉爾那張怯怯生的臉龐。

然後劈頭就是讓林在範幫他挑Solo的概念照。

看著照片上渾身散發出天生明星氣質的王嘉爾,他不禁有些感嘆,當年的小可愛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大男人了啊,這麼會撩粉絲。

想到嘉爾有些彆扭的擺出撩人的姿態,他心中不禁覺得有些好笑。

不過,看來看去,林在範還是認為粉絲應該會最喜歡有露出肉體的概念照,而且這樣的照片容易抓住一些不認識嘉爾的路人的眼睛。

「還是這張照片好了......」他反手挑起一張照片。

嗯,不錯,沒有太多的肉體,但又不失嘉爾想表達出來的成熟男人氣質。總結全部來看,這張是最完美的概念照了。

正當林在範想拿起手機告訴王嘉爾他的決定時,房間外頭響起了急促的腳步聲。

待他完全反應過來的時候,林在範整個人已經被壓到牆上了,他的衣領被衝進房間的人給往上扯住,粗魯的被迫直視那個人的雙眸。

段宜恩的眸子中滿是憤恨的怒火。

 

「Mark?」在範登愣了一會兒,不太明白眼前的情況是什麼。

段宜恩怎麼會怒氣沖天的跑來自己房間,一句話都不說把自己強壓到牆壁上?

林在範滿臉問號的看著暴怒的宜恩。

 

「你是故意的?」聲線清冷,宜恩盯著他的眼眸,緩緩的一字一句的說道。

「什麼故意的?」

他沉聲:「Jackson沒來找你?」

在範稍微往牆上靠了靠,沒有讓宜恩的拳整個抵住自己的脖間。「他有來過啊,怎麼了?」

宜恩眸色一暗,輕輕的把揪住林在範衣領的拳頭鬆開,漠然的看了他一眼:「我對你,真是失望透頂了。」

語畢,他立即轉身離開了林在範的房間,速度彷彿一刻都不想多留般的迅速。

段宜恩真心覺得,自己這次,是切切實實地怒了。

 

剛才有些被嚇到的林在範滿臉疑惑靠在牆上,腦袋使不上用處,整個人都搞不清楚狀況,但他剛才確實被段宜恩那冷漠的神色給傷著了,他努力回想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讓宜恩能這麼火大?

段宜恩是真的生氣了,林在範知道。

 

這時,珍榮正好打開大門,進到客廳裡。他看到林在範敞開的房門,不禁好奇的探了頭進去。

他就想看看,林在範和段宜恩現在到底發展成什麼樣子了?

 

方才他套出嘉爾的話,得知了宜恩又讓那隻傑尼龜去當哥哥們的傳話筒,朴珍榮就憑藉著他讀書讀來的好口才,以及身體內在潛藏的演員天賦,慢慢的說服了王嘉爾,讓他告訴林在範其他的事情,希望藉此逼出段宜恩和林在範的互動。

朴珍榮在嘉爾遞出概念候選照片後,便讓他去公司找經紀人哥哥,順便替忙內送飯,於是他自己就趁機把林在範堆疊在最底房間裡的寵物用品,一一搬到客廳,然後開始搞起事來。

看了看客廳那些慘不忍睹的凌亂情況,珍榮突然想起自己好像是這個禮拜負責打掃宿舍的人......

他暗自下定決心,即使這些物品都是他刻意搬出來弄亂的,但他還是絕對不會“替林在範”收拾,畢竟一切的禍源都還是那位失職的主人。

朴珍榮壞笑著抬起頭,就跟一臉愕然的林在範對上了眼。

「為什麼Nora的東西會在客廳?」

珍榮隨即把笑容收起,微微挑眉:「難道哥希望全部東西都塞走道上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林在範嘆了一口氣,還是很不明白現在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哥好像很煩惱的樣子呢。」珍榮裝作疑惑的微微挑了挑眉,但他的內心卻在偷笑。「和Mark吵架了嗎?」

「嗯......」林在範遲疑了一會兒,終究還是點了點頭,露出困擾的表情和眼前的朴珍榮求救。「上次和他的事情都還沒解決,沒想到Mark剛才似乎又發火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也不明白為什麼他會那麼生氣。」

他撇了一眼客廳滿地的寵物用品,感覺似乎更加的迷惘了。

珍榮一邊在心裡咒罵著林在範的遲鈍,一邊開口勸導他:「也許你該試試約宜恩哥出來談談,坐下來喝杯咖啡,或許比較容易把話說清楚。」說著說著,珍榮就開始掏出手機來,他搜尋起聯絡人,在看到“宜恩哥”三個字的瞬間,就點了下去。然後他把手機開成擴音,用手指示意林在範不要出聲。

在範雖然覺得突然,但還是乖巧溫順的對著弟弟點了點頭。

電話被接起了,那頭傳來了低沉的磁性嗓音。

“喂,珍榮”

「哥啊......」珍榮親暱的叫著段宜恩。

“怎麼了嗎?”

「哥在哪裡呢?」

“吃飯”

簡潔有力的兩個字,卻讓林在範皺起了眉頭,看樣子段宜恩應該是跑到外面的餐廳去吃飯了,但是才剛生病復原的人不應該吃太油太鹹的東西。

想到飲食習慣不好,像小孩子的段宜恩,林在範不禁在心底嘆了一口氣。

「哥明天有空嗎?」

電話那頭遲疑了一下,似乎是宜恩在思忖著朴珍榮的話,過了大約十秒,他才緩緩的開口。

“有空,你要跟我約?”

 

於是,林在範就眼睜睜的看著珍榮與段宜恩約了時間,約了地點,然後兩人就愉快的結束了通話。

不知道怎麼的,在範很不喜歡現在能和宜恩這麼心平氣和說話的朴珍榮,即使他是自己的弟弟,但在範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吃他的醋。

看著眼前哥哥咬牙的臉龐,朴珍榮不禁覺得很是好笑,他伸手拍了拍林在範的肩膀,開口鼓勵著他:「時間地點哥你剛才都有聽到吧,到時候就交給你去赴約了,我和榮宰會在附近的遊樂園玩,有問題可以call給我們。」

在範勉強的點了點頭。

「祝你們順利啦。」他微笑著揮了揮手,轉身進入了房間。

 

站在客廳的林在範看著一地的雜物,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然後他開始彎下腰來收拾起東西。

 

*

宜恩靠坐在咖啡廳的最角落處,他喜歡這裡,靜謐又不失都市生活的氣氛,算是能讓他感到比較安心的地方。

他輕輕的啜飲了一口拿鐵,淡淡的對著眼前的人開口:「你來做什麼?」

「珍榮讓我來的。」在範兩手一攤,很快的就把朴珍榮給拱了出來。「他似乎很想讓我們和好。」

聽到“和好”兩個字,段宜恩莞薾,他攪動著咖啡的杯子,嘴角輕輕的扯出一個微笑。

林在範吞了吞口水,他知道現在的段宜恩已經不是平常那個好欺負好說話的大哥,現在的段宜恩已經是比鬧脾氣的崔榮宰還難對付。

「你憑什麼覺得我們能和好?」

在範強壓下心中的厭惡感,開口說出了昨晚金有謙遞給他的一本情話大全。「因為你是我的全部。」

攪拌拿鐵的動作一滯,宜恩不可置信的抬起頭來看著林在範。「你說什麼?」

「Mark......」在範真摯的看著他的臉龐。「我承認沒有早點告訴你我要搬出去的事情,這是我的錯,你能不能別再和我賭氣了?」

宜恩猛地站起,動作僵硬的搖了搖頭,他拿起掛在椅背上的風衣外套。「你還是不懂我們之間出的錯到底在哪裡。」他深吸了一口氣,再次開口:「我很忙,先走了。」

林在範當然不願意就這樣子讓他離開,於是他走上去抓住宜恩的衣服,將整個人扣在他手上。

「你做什麼?」

林在範暴躁的抓了抓頭髮,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你告訴我問題出在哪裡,我改。」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得要按著你的步驟走,每個人都該對你所做的一切決定感到理所當然,不容許他人反駁。」

宜恩知道自己的這些話說的太過重了,林在範雖然有時候會意氣用事,但也不至於到那麼目中無人。但是他必須讓林在範知道清楚兩個人之間的鴻溝點在哪兒,不然以後也許會有更多的摩擦產生。

「今天如果不是我生病發燒了,你還會願意這樣子來和我道歉認錯嗎?」

在範看著段宜恩說出話的雙唇,沉默了一陣子。

看著眼前的人像洩了氣的小狗一般垂頭喪氣的模樣,段宜恩也覺得自己似乎把話說的過於嚴重了。

他想悄悄的把衣擺從林在範的手中扯回,但卻對上了林在範錯綜複雜的眼神,宜恩下意識的想出聲安撫他,但整個人卻先被林在範拉進懷中。

「聽我說......」他的聲音有些沙啞,但依然還是動聽十足。「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所以,我願意為了你改改我的脾氣,那......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重新對你好嗎?」

 

窗外的天空本來就有些陰暗,不知不覺中一滴一滴的雨水就開始落下,淋淋的敲打在地面上。

宜恩看著透明窗外的小雨珠,想起了那天林在範在雨中為自己撐傘的景象。

其實,他那天回宿舍的時候就發現了,當時與自己撐同一把傘的林在範右側的肩膀整個都是濕的。

雖然那把傘並不小,但是要讓倆個體格都高的男人一同躲雨,還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林在範很自然的讓傘偏向段宜恩那邊,即使宜恩渾身已經濕透了,但他還是不願意讓愛人在自己面前被淋濕。

後來宜恩雖然發了高燒,但還是能感受到林在範對他小心翼翼的照顧與討好。

「該怎麼辦呢......」他盯著窗外,緩緩露出了一個苦笑。

 

“看來也只能原諒他了”

 


 

哈哈,抱歉來晚了,因為昨天我還在趕美術的期末成績,所以就拖了一點時間......

但是我怎麼覺得我文越寫越爛(畫圈圈)

 

 

--以下為很長很廢的周年後記,慎入--

 

(有些發言我很早之前就曾在FB匿名投稿過了)

 

今年是嘎七出道的第四年,是我為他們過的第三次周年(嚴格來說應該是第二次,因為第一次時我完全搞不清楚韓團的周年到底是要做什麼,所以那時就只是“哦”一聲,沒有任何慶祝的儀式)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如果不是天天看著他們,其實會很感嘆他們那時候稍微青澀的模樣.....

當初入坑他們是因為周偶時的林在範(的衣服)太吸引我的目光,所以不知不覺就從這個男人開始,深陷到整個團體之中。

遇見他們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年,跟現在比起來,那時候可以說是無憂無慮,不管朋友也好,家人也好,自己心理方面的調適,幾乎全就是完美的狀態,所以GOT7自然而然就成了我心中“美好”的代名詞。

這樣子的他們給了我很多的鼓勵,想笑的時候就跟著他們一起大笑,偶爾想哭的時候就默默看著他們流淚,甚至會拼命找他們可愛好笑的影片來讓自己擠出笑容。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愛這七個男人。

陪他們走過的路,不算長,卻也不算短,雖然偶爾會感嘆後悔自己怎麼沒有早一點認識他們,但又會因為這樣子的補償心態更堅定自己愛他們的心,我不會、也沒辦法傷害他們,只想在我還能跟他們走下去的路上把我能給予他們的,全都為他們付出。

我不太相信命運啊,緣分啊,這類很模糊的東西,當然,我也不相信世界上有“永遠”這種東西存在。所以在聽到嘉爾唱的那句:「直到永遠這種話人們都不相信,別在乎那些好嗎?」我當下真的就直接暴哭了起來。

因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沒辦法說出那兩個字,以前總是能很天真說出的單字,也許是因為這些年開始經歷到了許多事情,家人也好,朋友也好,自己所珍愛的也好,就算是從小就熟悉的事物,不管怎麼樣,他們總都會有改變的一天。

我知道我不會永遠愛著他們,我也知道他們不會永遠都是GOT7,但是我就想盡我所能的帶給他們我能給他們的。

GOT7就是北斗七星,一顆一顆相連,組成了最燦爛的北斗七星。

我在最美好的時刻遇上了最美好的他們,而我心甘情願為他們奉獻,與他們一同成長。

那七個大男孩常常又哭又笑,又吵又鬧,卻也總是帶給我許多的美好記憶。

不知道我能和他們走多久,但我知道我會一直愛著他們。我希望他們一直都是GOT7,我期許我們能一起走過十年,二十年,直到他們每一個人都能幸福快樂,然後從我的生命中淡出。

因為他們是最閃耀的那七顆星。

 

 

最後,雖然晚了,但我們還是來慶祝吧QAQ

~四周年快樂,我的男孩們~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