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個的友站(興奮到模糊!!!)

 

 

 如果我沒理解錯誤的話,A&R是代表著兩個鳥寶寶......姐姐(?

比起我灑狗血的劇情和文筆,Azure姐姐的風格是走清新而且樸實的小品,其實我很佩服Azure姐姐每篇文的篇幅,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寫出那麼成熟又很有故事性的文章

(望天

目前她們都是出單篇的文章,如果有寶寶想進一步知道A&R的消息的話,請到部落格去訂閱,或是也可以到IG去追蹤,當然最好的就是部落格和IG兩個都Follow!

 

總而言之我現在和A&R成為了友站哦哦哦哦

(依然興奮XDD)

 

 

部落格連結→點我

IG連結→點我

 


 

2018年第一篇文章就獻給友站的宣傳文啦

也謝謝2017年間支持我的寶寶們。

我去趕稿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站 A&R
    全站熱搜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