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mgur.com-cx-21.jpg

 

如果不是因為金明洙,我根本就不會喜歡上INFINITE和GOT7。

知道明洙時是在我國小大概四年級的事,但是真正開始重新尋找他則是在我國一的時候了。

當初看了明洙參與演出的“搖滾吧,花美男!“,被他流著血彈著吉他的模樣給深深的吸引了。等過了好幾年才想起有這麼一號讓我心動的人物,就馬上循著一些線索找到了他,金明洙。

不得不說這個緣分真的很奇妙,因為他,我認識了INFINITE,我生命中第一個傾心的韓國團體。以及後來給了許多承諾的GOT7,如果沒有他,那麼現在我的生活就根本不會存在著這些人。

雖然也會因此保住我的腎和眼角膜

因為明洙真的真的很重要,所以我才趕在這個時候出一篇他的生日文。

可是如果真要細數洙洙的好,那麼其實我是講也講不完。

一開始吸引我的確實是明洙的顏值,而在今天我還是認為他是我所遇過男人中,顏值最高的。

但是撇開臉蛋不說,明洙的舞蹈實力,歌唱實力,甚至擴及到演技方面,他都是個一直一直在精進的全方位idol。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愛他的原因了。

有時候是INFINITE的L,有時候則是解開L cos的金明洙,靦腆中又溫暖的微笑,不太懂得表達自己意見,但是又是一個願意傾聽別人的大男孩。

激動時會捂住自己的臉哭泣著的他,然後微笑時露出可愛酒窩的他,都是一次又一次讓我心動的金明洙。

如果沒有他,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

 

2018.03.13,生日快樂。INFINITE L,金明洙。

As long as you're happy.

 

150523_ms_04.jpg

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