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先前承諾的嘉爾的文我其實已經打好兩篇了

不過還在猶豫要不要把它發出來

所以決定就先兌現跨團CP~

 

 

這個系列是短篇的 預計出五篇左右哦

BGM

中文歌詞

 


 

 

「珍榮?」金元弼戳了戳睡著的朴珍榮。

「珍榮?」看到珍榮還是沒反應,元弼無奈的笑了。

 

「我能拿你怎麼辦啊?」元弼開始自言自語。

又戳了戳珍榮肉肉的臉頰,元弼覺得珍榮的睡顏真像個天使。

元弼拿起遙控器,把電視的聲音調小聲一點,然後再幫朴珍榮蓋了件毯子。

 

「珍榮啊,我喜歡你,是真的很喜歡你啊。」他默默的說出這多年來隱藏在心中的告白。

想當然,朴珍榮睡著了,沒有反應。

元弼對著熟睡的心上人笑了笑,伸出手,憐愛的幫他把額前的瀏海撥了撥。

「你不知道也沒關係,我會一直守護著你的。」他溫柔的說著這一句話。

 

*

 

「喂,金元弼,起床了啦!」珍榮拍了拍元弼的臉,眼看他沒反應,珍榮偏頭想了想。

然後他撲上去,開始動手搔他癢。

元弼頓時跳了起來。「唔…不要搔我癢啦。」他反射性推開珍榮。

沒想到珍榮一個重心不穩,就從沙發上跌了下去。

 

「喂!」元弼倒吸了一口氣,他衝到珍榮身旁。

「你沒事吧?還好嗎?」他扶珍榮起來,連忙看看珍榮身上有沒有什麼傷口。

珍榮摸了摸頭。「還好啦,我沒事。」他笑了笑。

這時元弼的心裡的大石頭才終於放下。

 

「對不起。」他低下頭,雙手合十的道歉著。

看他這個樣子,珍榮忍不住笑了出來。「唉唷,就跟你說沒事了麻,道什麼歉。」他拍了拍元弼的肩。

 

元弼難為情的抬起頭,對上了珍榮清澈的雙瞳。

 

「嗯...如果說你真的要道歉的話麻......那今天的早餐就交給你處理好了。」珍榮的眼珠子骨碌碌的轉啊轉。

元弼先是一愣,然後輕輕的打了一下珍榮的胸口。

 

「你小子。好啦,那今天就我去買早餐......」元弼話還沒說完,就被撲上來抱住他的朴珍榮打斷。

「欸,朴珍榮,你這樣很危險啦,快給我下來!」元弼臉紅喊叫著。

珍榮蹭了蹭幾下,然後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他的手。

「我去買早餐,你先去換衣服。要快點,等一下我們直接去上學。」

珍榮噘起嘴。「好啦好啦。」他轉身走進換衣間。

 

元弼看著他的背影,無奈的笑了笑,然後拿起茶几上的錢包,走出大門去買早餐。

 

*

 

「我又遲到了。」珍榮吐了吐舌頭,笑嘻嘻的對著正在吃早餐的元弼說。

元弼驚訝的看著他。「為什麼?我們不是一起到學校的嗎?我沒遲到但你卻遲到了?」

珍榮在他身旁坐了下來。「我肚子餓,所以就先在外面把早餐吃掉。」

元弼放下手中的早餐,然後搖了搖頭。「你怎麼這樣。遲到是會被登記的欸。」

「外加被班導臭罵一頓。」珍榮補充道。然後他擺了擺手。

「偶爾遲到一次沒關係的啦。」

元弼皺眉。「要不然下次我們就邊走邊吃好了,這樣你肚子才不會太餓。」

珍榮笑咪咪的看著他。「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元弼轉過頭,繼續吃著他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