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一見鍾情?

段宜恩不知道,但是他知道,世界上一定有一見如世仇的存在。

 

像自他轉學到新的高中,只是看了同桌一眼,他就確定自己絕對不會喜歡那位同學。

而且還會非常討厭。

非常湊巧的,他的同桌也那麼覺得。

 

在全班同學與級任老師熱切的注視下,林在範不情願的伸出了他的手。

「嗯,40106,林在範。」

段宜恩堆上了笑容,也伸出他的手,輕輕握住,聲音特別誠懇。「我是段宜恩,學號40904,很高興認識你。」

兩人的手同時握緊,再緊,再緊,緊到雙方臉上都露出了一絲狼狽。

 

「好了,那我們開始上課吧。」

聽見班導那如同救世主的聲音,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卻非常有默契的同時鬆開了手。

段宜恩拉開了椅子,將書包放在地板上。

小小聲的,他輕輕的“嘖”了一聲。

旁邊的林在範也不甘示弱的“哼”了一聲回去。

 

好險整個班級上,除了這位林同學以外,其他同學都是和藹可親,而且熱情洋溢的積極與他攀談。

一整天下來,段宜恩就幾乎認識了全部四十幾個人,甚至名字也能叫出十幾個。

「你的同桌啊,那個林在範,我們不是刻意說他壞話,不過呢,他本來評價就不是很好,抽煙喝酒聽說還有混幫派,班上除了班長以外,幾乎都不太跟他說話的。」

宜恩吞了一口口水,看向眼前正滔滔不絕的副班長。「混幫派?」

「嗯!雖然我們學校升學率不錯,但是好學校還是會有壞學生啦,林在範就是那樣子的存在。」

皺著眉頭,段宜恩不禁把心底對那人的初印象給翻了出來。

痞痞的,小眼睛,微微勾起的嘴角,渾身散發出不良少年的味道。

這樣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同桌。

也許是宜恩糾結的眉毛看起來過於憂愁,風紀股長忍不住出聲替林在範稍微緩和一下。

「不過平常不要去招惹他就沒問題了,基本上他不會擅自找人麻煩。」

來不及了。

他已經與林在範互相懟上了。

就只是那麼一會兒的事,宜恩卻覺得他們倆個,彷彿從上世紀、上輩子就是仇人。

而且林在範的態度也擺明了就是那麼想的。

嘆了一口氣,段宜恩拿起了書包。

「抱歉,我還得去補習,先走了。」

 

 

 

說補習其實也不是騙人,只是時間不太對而已。

宜恩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無聊的踢著擋在他面前的小石子。

一陣風吹過,他聽見了一道微弱的“喵嗚”聲。

愣了一秒,段宜恩轉過頭,望向聲音的來源。

 

是用紙箱裝著的幾隻貓崽。

標準的漫畫情節。

他不禁走上前去,將紙箱抱了起來,輕輕的用手撥弄著裡頭小貓咪的毛。

而小貓也很溫馴的低下頭給他撫摸,不時發出的喵叫聲讓宜恩的心都快融化了。

他本來對小動物沒什麼興趣的。

 

「喂。」

一道陌生中帶點熟悉的男聲隨風傳來。

林在範站在他身後,手上拿著紙盒裝的牛奶,看起來是用跑的跑過來這兒。

「小心點,別讓牠們受傷。」

可能是宜恩臉上的表情太過於呆滯,林在範雖然對於他抱著紙箱的行為感到些許的不滿,卻沒有更進一步的阻止。

望著同桌手上的牛奶,段宜恩著實懵了。

「牛奶?誰喝?」

林在範將牛奶倒入鐵碗裡,拿起來,輕輕在空中晃一晃。

「靠,你喝啦誰喝,裝在鐵碗裡看起來是我要喝的嗎?」

宜恩小心翼翼的把紙箱放好,扭過頭怒瞪語氣不善的林在範。

「這個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他伸出手。「我來餵吧,你長得凶神惡煞的貓咪們一定不會喜歡你。」

被狠狠戳中弱點的林在範啐了一口,用力克制著自己想把牛奶倒在段宜恩頭上的衝動。

他冷笑一聲。

「也不看看他們是因為有我這個爸爸所以才能活下來的,怎麼可能會怕我?」

說著說著,在範拿著鐵碗,朝著段宜恩走去。

與他並肩,林在範看著紙箱裡的貓兒,情不自禁的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伸手往其中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頭上摸去,也許是習慣了林在範的觸摸,貓咪舒服的叫了一聲,神情陶醉的閉上了眼睛。

老實說,這畫面對在一旁的段宜恩來說,是多少有些衝擊的。

他今天才剛轉來,雖然是轉學生,但不知道為什麼,林在範的形象已經在他的心中成型了。

凶神惡煞,一輩子的死對頭。

段宜恩是這麼想的,無奈自己卻親眼看見這麼富有反差的一面。

真想衝上去掰開那假林在範的面具。

 

「Mary乖,爸爸這就餵奶奶給你們喝哦。」

......一股無名火猶然而生。

有著耐心注視著林在範一隻一隻的餵飽了貓兒,段宜恩靠在牆邊,眼神多少也柔和了下來。

剛才那人望向小動物的雙眸是多麼的波光粼粼,好像一片天空,裡頭閃爍著無數顆的星星。

「你還待在這裡做什麼?」

林在範看著段宜恩,神情馬上從寵溺轉為嫌惡。「不是從新和高中轉來的資優生乖寶寶嗎?這麼晚了待在外面你爸媽都不會擔心?」

「會這樣子說的人通常有幾個弱點。」

怒極反笑,宜恩舉起了他的手,比出了一的姿勢。「第一,他對眼前的人懷有無比的嫉妒心,第二,他不好意思輕易的說出他的憂心,第三,他,急需眼前這人的提點與關切。」

林在範皺起了眉頭。他聽不太懂那個從升學率最高的名校轉來的資優生說的那些繞口令。

「你能不能說人話?」果然,他第一次見到段宜恩的時候,那股由內心而生的厭惡感一定是直覺反應。

「我正在說,是你自己聽不懂人......」

話戛然而止,宜恩一臉困惑的看著林在範的身後。

眼睛慢慢睜大,再睜大,隨後,他大喊了一聲:「林在範!」

說時遲那時快,在範一轉身,一個扭頭,剛好躲過直直朝他腦袋揮舞的一根木棍,有些慌了神,林在範很擔心自己手中的那隻貓咪會連帶受到傷害。

眼看沒有正中目標,拿著球棍的那人不甘心的又再次舉起手中的武器。

「你當我是雕像嗎?」

林在範一個箭步,往巷子的另一旁靠,手腳都俐落的躲過了攻擊。

「幫我顧好貓!」

大聲交代段宜恩,在範放下懷中的小毛球,一邊閃躲著,一邊確認段宜恩能顧到所有的小動物。

下一秒,他眼神一暗,出手,倏地抓住了那高速向他揮來的棍子。

突如其來的往下一拉,那人的力氣就這麼被分散開來了。

才使不到一半的力氣,林在範便將木棍奪了過來。將敵人的武器轉到自己的手中,這是他最喜歡,也最拿手做的一件事情。

冷冷的看著眼前驚慌不已的少年,他問道:「朴珍榮?」

男孩訝異的看著他,即使隨後搖了搖頭,卻不免被人看破他的謊言。

「不是珍榮哥讓我來的......」

「啊!」

身後傳來一陣痛苦的叫聲,林在範愣住了,心突然顫了一下,他回頭看向段宜恩。

不知道練陽高中的學生是什麼時候出現的,那名看似柔弱的男孩,下手卻不輕,狠狠的往宜恩背上打了下去。

一下子就明瞭了他們是雙人進攻,林在範用搶下的木棍,直勾勾的往後頭走去,絲毫不理會先前的那名對手。

「沒人告訴你,對無辜的人下手,是垃圾做的事嗎?沒人告訴你,趁著對方戒備不慎的時候偷襲人家,是堪比人渣的行為嗎?」

他冷笑一聲,操起棍子,攔住那根企圖再次擊傷段宜恩的武器。

用力一拐,那人吃痛的表情讓林在範忍不住爽快了一會兒。

「你們老大到底教了你們些什麼?去告訴朴珍榮!要跟我林在範玩,就自己來,別婆婆媽媽的不帶勁兒讓小弟來被打!」

大喝一聲,那雙冷到了極致的雙眸掃視著在場的兩位朴珍榮的小弟。

幾秒過後,他們倆個互看一眼,便倉皇的往各自來的方向奔了回去。

 

「喂,你還好嗎?」走上前去關心了段宜恩,林在範這才發現那個傻瓜竟然將紙箱抱在懷裡。

「你這個資優生是頭腦讀書讀到壞掉嗎?」

一群貓兒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看見林在範的臉龐,便興奮的一直喵嗚著,甜甜的聲音將在範的怒氣消的徹底。

「靠,痛死了。」

將紙箱放在地上後,宜恩扶著腰,一臉痛苦,望向林在範的眼神滿是哀怨。「為什麼我也得被捲進來?」

「誰叫你在現場。」

「......靠!」

嘴上雖然還是不饒人,但林在範看見段宜恩痛苦的表情時,臉上忍不住露出了一絲的憂心。

「喂,你還好吧?」

「這句話你已經說第二次了。」咬著牙,宜恩還是沒辦法就這樣放過吐槽林在範的機會。

輕輕的嘖了一聲,林在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前扯住了宜恩身上的制服。

白色的襯衫“唰”的一聲,順著肩線給被扯了開來。

看到那白皙的背部上紅腫的一條傷痕,林在範的臉瞬間冷下了幾分。

他不發一語的按住段宜恩,將人扣在牆上,手輕輕的往傷口靠近。

輕輕一壓。

「唔......」

「很疼?」他皺眉問道。「都腫起來了。」

「所以我拜託林先生你輕一點,要不然老子會痛死。」段宜恩沒好氣的說著。雖然話中還是帶有諷刺,但語氣已經相對緩和不少。

沒想到,林在範還會關心他。

「走,回我家。」

段宜恩望著他異常認真的神情,表情有一秒凝結了。「去你家幹嘛?」

「上藥。」

再次無語,宜恩卻也想不出任何可以反駁林在範的話。

畢竟他也是因為眼前這個男人而受傷的,要不是因為林在範這個小混混的關係,他現在大概坐在家裡吹冷氣,看著自己心愛的外文小說集才對。

絕對不會是在暗巷裡和同桌出生入死。

嘆了一口氣,他終究還是被林在範拉回了家裡。

 

「嘶......靠你輕一點好嗎?」段宜恩齜牙咧嘴的對著後方的林在範擠出了一個不是笑容的微笑。

「這種傷就是要用力的把藥給揉進去,不然待會兒瘀血的話你會更痛。相信我,老子有經驗。」

好整以暇的用力在宜恩背上搓揉著。

林在範不禁對著他白皙滑膩的背部多看了幾眼。

這男的.......皮膚還不賴。

停頓一秒,他再次擠上藥膏,用力的往明顯紅腫的地方揉了上去。

「細皮嫩肉的,嘖嘖嘖。」

「上個藥話需要那麼多嗎?」段宜恩怒氣升到一個最高點,忍不住從林在範的手下跳開。

抱著自己的襯衫,他扯開嗓子大聲喊道:「我不擦了我不擦了,我要回家了!」

望著眼前的資優生像個三歲小孩的模樣,林在範的臉上盡是黑線,但心裡卻忍不住噗哧一笑。

「喔好啊,你回家,我明天再看你有沒有辦法來上學。」

他的神情異常認真,宜恩真想再次飆罵一句髒話。

數秒後,他又乖乖的讓林在範替他上藥。

 

也不知道林在範是不是刻意虐待名為段宜恩的傷患,至少在宜恩的認知中,他的死對頭還是死對頭,不會因為自己受傷而比較溫柔。

「喏,藥膏給你,回去睡前再擦一次,睡覺時記得側睡,明天早上起來應該就會消下去了。」

段宜恩接過在範手上的那條藥膏,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好好好......」

「沒問題吧?」林在範望著他,輕輕皺起眉頭。

「你能不能別用那種看小貓的眼神看我?」

在範臉上的擔憂一瞬間變成了黑線。「我是在問你那麼晚回家可以嗎?你爸媽看到你身上的傷口能接受嗎?不要隨意吐槽我!」

段宜恩尷尬的笑了,摸了摸鼻子,解釋道:「沒差,我爸媽出國說是要五度蜜月,我這個兒子留在家裡整理整理新的傢俱就OK,你不用擔心這些,還有,我沒有想到你會關係我,所以才吐槽的啦。」

乾笑了幾聲,宜恩轉開門把,在林在範的注視下,踏了出去。

「呃…...掰掰。」

「掰掰,明天見。」

關上門,兩側的人卻都不約而同的皺起了眉頭,一個獨自往家的方向走去,一個緩慢的往廚房走去。

應該讓段宜恩留下來吃個飯的......

林在範突然想到。

 

 

 

不得不說,從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就是災難的開始。宜恩一開始忘記了林在範的提醒,像平時那樣放鬆的往大床上躺去。

重重一壓,他突然感到一陣極大的刺痛感。

這才後知後覺的想了起來臨走前林在範的叮嚀,忍不住嘆了一口氣,乖乖的側身躺著。

隔天早上,他的姿勢就變成趴睡了,雖然覺得好像有壓到喉嚨導致聲音出不太來,但至少背部的疼痛真的如他同桌所說的那樣,紅腫已經消了下去。

快速的梳洗完畢,他小心翼翼的背起書包,往公車站牌的方向走去。

一路上,他聽見同校的同學都在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討論什麼八卦一樣,偶爾還能從那碎語裡聽見“林在範”三個字。

心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感到擔憂。

一進教室,他就被班上那群以副班長為首的小團體給拉了過去。

正好,他也有事情想問他們。

「欸宜恩......」

「大家到在討論什麼?」

風紀股長一臉欲言又止,與幾個同學對看了幾眼,這才湊到段宜恩的耳邊,輕聲開口。

「聽說,林在範......」眼睛一閉,他道出了驚人是消息。「是個同。」

「同?」

「嗯,就是同。」可能因為宜恩的眼神看起來有些不太相信,風紀股長繼續說了下去。「消息應該不會錯的,而且聽說他以前還交過一個學弟。」

段宜恩皺起眉頭,正好對上了剛走進教室的林在範。

那人微微抿起嘴巴,也沒有跟他打招呼,直勾勾的往座位走去。

「是不是事實應該要問本人才知道吧......」喃喃自語著,宜恩心底升上了一股奇怪的感覺。

到底是誰放出的消息?

待到上課鐘響起,段宜恩才拎著書包走到了座位上。

林在範側著頭望向他。「背?」

「消腫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在範的臉上好像有一閃而過的一抹放心的微笑。

段宜恩瞬間覺得自己的背應該還沒好,是疼壞了,才會出現林在範的那個微笑。

從筆記本上撕掉一張空白紙,他用簽字筆在上頭寫了幾個字,偷偷趁著英文老師不注意,遞給了旁邊的林同學。

再裝作若無其事的翻著課本。

在範拿過紙張,看著上面小小的字,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想問你件事”

段宜恩忐忑不安的從林在範那邊拿回紙條,攤開一看,差點沒吐血。

“憑什麼你可以問我問題?”

想了一會兒,他在紙上振筆疾書,信心滿滿的再傳給旁邊的林在範同學。

“憑你已經看過我的裸體了”

一瞬間無語,林在範大大的在內心嘆了一口氣,索性不寫字了,湊到裝認真聽課的段宜恩,輕聲說道:「你有毛事,我放學再問。我不想被這個英文老巫婆給罰跑操場。」

剛轉來的可能還摸不清各個科任老師的底。

但林在範最不會睡覺的課絕非英文莫屬。

一來是因為老師夠霸氣夠有膽,敢體罰學生沒有人會抗議,二來......其實也是因為他自己有興趣。

畢竟,他可是想到美國去學習,去那邊實現自己B-BOY的夢想。

段宜恩不太明白林在範話中的意思,雖然覺得憋的難過,但還是妥協了他的提議。

 

今天下午有兩節重修還有考試的課,林在範只是隨便用筆揮了揮,便提早交卷走出了教室外。

凝視著那人出門的背影,宜恩不禁加快了著筆的速度,草草的寫完了考卷,在全班那不可思議的眼神下,也跟著離開了教室。

他還是第一次這麼早交卷的,距離開始考試還不到二十分鐘。

段宜恩突然扯開嘴角一笑,原來林在範是這種感覺的啊。

剛這麼想到,望著空蕩蕩的校園,他的後腦勺突然被人搥了一下。

本以為身後會是昨天那群打傷他的人,卻沒想到轉身後是林在範那張微微瞇起眼睛的臉。

「不是有事要問我?」

「......嗯。」段宜恩指了指大門。「我們出去找個地方說吧。」

兩個人肩並肩來到了河堤邊的看台上,幸好這個時間點其他學校也都還沒放學,因此這邊還算安靜。

對望了片刻,林在範挑眉。

「有話快說。」他不喜歡這麼婆婆媽媽的人。要麼就單刀直入的快問快答,如果不是段宜恩今天身上帶傷,他也不會乖乖的跟著人到這兒。

猶豫只是幾秒鐘的事,宜恩很快就鎮定了下來。

「有人在傳,你是......同性戀?」

愣了一下,在範原本勾起的嘴角慢慢往下滑,思索了一陣子,他重新定眼望向段宜恩。

「誰告訴你的?」

「我不知道,大家都在傳的。」宜恩盡量小心翼翼的問。「是......真的嗎?」

「不,不是真的。」這次思考的時間都沒有,林在範果斷的回答。

他著實愣住了。「呃?」

宜恩的表情活像被搶走糖果的孩子,林在範看著他憋屈卻又不敢開口的模樣,臉上閃過一抹狡黠。

「好了不跟你開玩笑了,實話實說。我真的不是同性戀。」頓了一拍,他眼神帶點異樣的認真。「我是雙,男女都可以的那種。」

「......你認真?」

林在範原本真摯了表情瞬間垮掉。「這是能開玩笑的事嗎?」接著他苦笑道:「看來是朴珍榮讓人傳開的吧?算了,我也沒差。」

苦笑變成一個自虐的弧度。

「要噁心還是討厭隨便你們,我先走了。」

段宜恩的腦袋突然“轟”的一聲炸開了,他反射性的拉住了林在範的衣擺,不讓他離去。

「你在幹什......」望向那異常認真的雙眸,在範不禁愣了一會兒。

這還是他第一次見到那人有這種表情。

「同性戀重要嗎?雙性戀又如何?異性戀了不起啊?」

段宜恩抬起另一隻手......抹去不斷滑落的眼淚。

「我知道跟你認識不算很久,不過一兩天的事而已,雖然看你看的很不順眼不太願意承認,可是,那個會溫柔幫我上藥細心叮嚀我注意傷口的林在範終究還是我的同桌林在範。靠,講那什麼話啊,你明明就......」

「好了啦,別哭了。」

沒有想過段宜恩會有落淚的一面,林在範的臉有點僵掉,微微抬起的手還在猶豫要不要安慰那人。

不想看到他哭,不想讓他因為自己而流眼淚。

「別用那種看小貓的眼神看我!」

「這句話你昨天說過了。」無奈的一笑,林在範終究還是把手搭上了宜恩的肩膀。「叫你別哭了,你還哭。」

嘆了一口氣,心有些不忍。

「那個朴珍榮是哪個學校的?搞這種小花招中傷你,真是太卑鄙了!」刻意忽略自己亂流眼淚的事,段宜恩義憤填膺的握起了拳頭。

在範皺眉。「別去招惹他,你身上的傷還沒好欸。」他頓了一拍。「藥有按時擦嗎?」

宜恩擤了擤鼻子,抬起紅紅的眼睛看著林在範。「早上怕太臭就沒擦。」

說太臭其實倒也還好,他只是不想讓林在範知道自己其實是因為揉不到背後而沒有上藥的。

說出來多丟人啊......

「你是不是沒辦法自己上藥?」識破那人的謊言,林在範好氣又好笑。

那小兔子的表情看了還真是惹人憐愛。

段宜恩憋了一口氣,不情不願的在同桌的勸說加脅迫下,乖乖的跟了回家。

 

望著那比昨日還髒亂的房間,宜恩輕輕皺起了眉頭,但最終卻也什麼都沒說,逕自的跟前一天一樣,隨意找了個地方坐下。

自己把襯衫脫了個大半。

而林在範已經拿著一條新的藥膏走了過來。

「我看你腫的地方差不多消下去了,只是還沒完全,再一兩天大概就能痊癒了。」他坐下,開始擠出藥膏往宜恩背上揉去。

段宜恩則悶不吭聲的,看起來好像在忍痛。

「很疼?」

「......嗯。」

林在範不禁放柔了動作。

經過了幾秒的沉默,他終於還是忍不住開口了。「你,剛才為什麼那麼激動?」

「什、什麼那麼激動?」

「就是我叫你可以離我遠一點的時候。」

無奈的笑了,語氣是連林在範自己都沒有察覺到的溫柔。

拋出的問題好幾秒都沒有得到一句回應。

他微微皺眉。

「或許......」段宜恩緩緩開口,聲音不知怎麼的,夾雜著些許的沙啞。「看不慣你自己這樣子說自己,也不喜歡你把我看成是那樣子的人。」

「我哪個地方惹到你了?」

「全部!」他突然扭過身子,不顧背還沒上好藥,雙眸對上林在範。

「第一次見到你我就覺得很奇怪,怎麼能有一個陌生人可以讓我看得這麼不順眼,你、你、你,頭髮,眼睛,笑容,嫌惡的表情,甚至是你照顧小貓咪的那份溫柔。」頓了一拍。宜恩眼眸帶上了些許的迷濛。

「我全都很討厭。看了就討厭,怎麼能有這種認識不到幾天卻好像是上輩子冤家一樣互看不順眼的人?」

手中拿著要擠不擠的藥膏,在範愣在原地,過了一會兒,終究還是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他勾起嘴角的弧度很好看,配上了略微瞇起的眼睛,此時此刻不像不良少年,反而倒像是個親切的鄰家哥哥。

「我也有這種感覺,不過你那是你先開始的,誰叫你一看到我露出的那個微笑那麼的虛假,又正好我早自習被班導叫去罵了,那時候的脾氣又不好,再怎麼說,也是你一開始自己就來惹我的好嗎?」

笑夠了,看著段宜恩那被憂鬱填滿的臉龐,林在範不禁放緩了聲音。

「我承認,確實還蠻怕我的性向會影響到跟你這個大冤家的關係,質疑你是我的不對,這點我認錯。」

「......能不能不要這麼妥協?」

不理會宜恩小小聲的嘟囔,在範笑得有些舒心。「謝謝你啊,願意和我繼續維持昨天的模式下去。」

他一開始真的還蠻害怕段宜恩會用嫌棄的眼神看著他,雖然昨晚已經被宜恩用那眼神給看夠了,卻依然還是習慣那個會與他互相調侃的人。

倒也不是不相信宜恩,只是因為他看過類似的人,有前車之鑑而已。

「你居然這樣質疑我段宜恩的人格。我哪是那種說幾句話就會被打動、會背叛自己朋友的人!醜話先說在前頭,就算你林在範巴不得把我甩開、巴不得找人來圍毆我,我段宜恩一定一樣天天坐在你桌邊懟你。」

宜恩的語氣雖然依舊像是在挑釁,但讓林在範感到意外的是自己的心情。

居然......被他說到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動了。

望著那認真又真摯的眸子,心中一股暖流開始緩緩的捲過,他突然想對眼前這人做點什麼壞事。

「喂,段宜恩。」

「幹嘛?」

「我……」手上依舊握著那條藥膏,林在範慢慢的向他湊近,眼睛稍稍瞇了起來。

「能吻你嗎?」

還沒等段宜恩給個答覆,在範就在他驚慌與錯愕的視線下,一舉朝著目標靠近。

輕輕吻住,唇瓣似有若無的摩娑著對方的。

不過只有數秒鐘的事,待到林在範睜開眼睛,才發現段宜恩整個人傻在地板上,一臉懵然。

他沉默。

「你剛剛......」說話突然變得有些艱難,宜恩看著林在範略微莞薾的表情,一時之間還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很奇怪嗎?覺得噁心嗎?」

「不……那種感覺倒是沒有,只是說......」兩隻眼睛慢慢瞪大,宜恩後知後覺的摸著自己的唇。

「欸?感覺好像還不錯。」

「那再來一次?」

思考了一陣子,他對上那人依舊帶著笑意的雙眸,情不自禁的點了點頭。

「好啊。」

 

唇瓣再次緊緊相貼,林在範甩掉手中的藥膏,手沿著段宜恩的腰爬了上去,輕輕按住他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吻。

沒有帶太過的色氣,兩人只是安靜的,卻也有些難掩激動的吻著。

分開時,宜恩第一個動作就是伸手去勾了勾自己的背,被林在範微咬過的雙唇微微張開,輕聲嘟囔著。

「......背好癢。」

 

 

 

 

 

 

剛洗完澡出來,宜恩走向坐在沙發上的林在範,瞧了一眼他手中的手機。

「那是什麼?」

在範沒有抬頭,倒是露出了一個意味不明的笑容。「送給朴珍榮的大禮,聽說他最近在追他們學校的羽球隊隊長,讓我來幫幫他。」

聽了這句話,段宜恩就快昏倒了。

怎麼回事......

之前還以為這男人有多正氣凜然,沒想到還是跟那個朴老大一樣,很會玩小花招。

只不過......那個羽球隊隊長,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要到時候朴珍榮喜歡的人是你就好了,到時候你就糗了。」宜恩戲謔的說。

 

「你的“到時候”,一句裡面重複了一次。」

「......你能不能換個在意的點?」

 


 

這對是冤家無誤XDD

宜恩就是一個很可愛很萌的小天才啊,難怪林流氓會想跟他親親ヾ(¯∇ ̄๑)

 

遲了一天發生日賀文,但還是祝我們段宜恩生日快樂!

 

#XCIIIMARKDAY

arrow
arrow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