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兒園的人工草皮上,兩個小男孩正坐在上頭,雙手都拿滿了玩具。

 

「嗚嗚嗚......BamBam壞壞!」剛拿起來的電動火車被坐在一旁的BamBam搶走,有謙紅了眼眶,彷彿下一秒就會有眼淚流出,而稚氣的臉龐滿是委屈。

 

他把玩具全部丟在草上,雙手握拳著,用力的捶打著地面。

 

聞言,BamBam驚訝的瞪大了眼睛,看著手中剛搶來的玩具,又看了看在一旁吵鬧的有謙,忍不住出聲反駁。

 

「壞壞的明明就是有謙!斑斑最乖了!」他不滿無辜的嘟起嘴巴,粉嫩的小嘴唇噘的高高的。「小車車明明就是Daddy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下子換有謙不高興了,他也學著BamBam的樣貌,嘟起了嘴唇。

 

「哪是!」

 

「明明就是!!」

 

「斑斑才是大壞蛋!!」

 

「斑斑最乖,有謙米最討厭了!!」

 

 

在後頭的幼兒園老師聽著兄弟的談話,頭是痛的誇張。她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樣才能讓這對兄弟乖乖玩耍在一起,不要吵架。

 

明明每次家長送來的時候都是很乖巧可愛惹人憐的啊......怎麼一碰到玩具就能開始吵架?

 

她開始認真思考是不是要打通電話和家長談一談有關兩個孩子玩玩具的事情了,不然他們這樣子一直吵下去,似乎最頭痛的那個人還是不會變。

 

 

 

 

嘉爾一邊用餘光去瞄了一下坐在客廳畫畫的兩個孩子,一邊用單手打蛋,把蛋液注入鍋底,輕輕的劃圓著。

 

待到自己最拿手的蛋包飯完成後,他關掉抽油煙機,將盤子端上桌,輕聲喚道:「BamBam,有謙,爸爸煮好飯了哦。」

 

原本專心在畫自畫像的兩個奶娃,聽到爸爸的呼喚之後,便乾脆俐落的拋下了手上的畫筆,邁開小短腿努力的往餐桌上跑去。

 

看見這副模樣,嘉爾連忙舉起手來制止。

 

「停!停!」他雙手插腰,開始訓斥小斑斑和小有謙。「爸爸不是說過不能在家裡亂跑嗎?這個地板是磁......算了,講了你們也聽不懂。」

 

「這個地板很滑,要是不小心跌倒了怎麼辦?」

 

兩個孩子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著爸爸看,這時,BamBam突然舉起了手,然後逕自的開口。

 

「不怕,BamBam來呼呼!」

 

而在一旁的小有謙也跟著附和。「謙謙也來!」

 

面對孩子的童言童語,王嘉爾不知道自己是該感到開心還是無語,雖然說他很喜歡貼心的小朋友啦,但是......這兩個小鬼好像搞錯了方向?

 

「不是不讓你們呼呼,但是萬一你們受了傷,爸爸是會很心疼的。」嘉爾說道,接著還誇張的搭配著手勢。「受傷會痛痛哦,而且擦藥藥還會更痛哦!」

 

哪知道他的威嚇根本沒有用,眼前小斑斑露出了一個賊賊的笑容。

 

「斑斑來呼呼就不痛了。」水亮的眼眸中藏著一絲古靈精怪。「因為Daddy都是這樣子幫爸爸呼呼的啊。」

 

......這小子。

 

看著有謙望向自己那疑惑的眼神,嘉爾趕緊打斷再講下去就沒完沒了的BamBam。

 

「算了算了,反正以後在家就是不能跑。我們快點來吃飯吧,都快涼了。」

 

早就聞到了飯香,小BamBam與小有謙同時用力點了點頭,晃著腦袋爬上了比較矮的兒童用椅。

 

然後開始用湯匙慢慢挖著蛋包飯來吃。

 

 

盯著兩個孩子都做完作業以後,嘉爾靠在沙發上伸了個懶腰。看到了一旁小蛇圖樣的袋子,他從裡頭拿出了一本聯絡簿。

 

兩個孩子都是讀同一間幼兒園而且還是同一班的,所以老師索性直接把他們的聯絡簿合併在一起,這樣也省去許多麻煩。

 

看著聯絡簿上溝通欄的部分,王嘉爾挑了挑眉。

 

「BamBam,過來一下。」

 

上頭老師寫到“兩個孩子經常因為玩具而大吵大鬧了起來,請家長多多留意”。

 

他的孩子成績可以不好,但是品性絕對不能隨便。

 

「你是不是常常和有謙在學校搶玩具?」

 

在家裡時,嘉爾知道,礙於孩子Daddy的氣場太強大了,所以兩個孩子連吞口水都特別的戰戰兢兢。但是在學校他們面對的是溫柔可人的年輕女老師,情況當然另當別論。

 

聽到爸爸的質問,小BamBam委屈的癟著嘴。

 

「是謙謙搶我的車車的,那個車車明明就是Daddy買給我的......」

 

聽到自己的名字,有謙偷偷躲在門後,只露出一顆黑黑的小腦袋來看清楚現在的狀況。

 

「是Daddy今年生日時送你的小火車?」

 

「嗯!」

 

嘉爾嘆了一口氣。「謙謙你也來吧,爸爸有話想跟你們說。」

 

小有謙聽話的從門後走了出來,一雙眼睛睜得大大的望向嘉爾。

 

「爸爸什麼事?」

 

嘉爾伸出雙手,各自揉了揉兩個小傢伙黑呼呼的腦袋。

 

「你們兩個,爸爸問你們,Daddy給你們的玩具只有一個嗎?」

 

小BamBam和小有謙對看一眼,然後異口同聲的說道:「Daddy給斑斑(謙米)很多!」

 

「那你們有幾個兄弟姐妹呢?」

 

兩個奶娃又對看了一眼,有謙輕輕的噘起了嘴巴,而BamBam也不解的看著爸爸。

 

「只有一個啊。」

 

嘉爾會心一笑。「那就對了,玩具有很多,但是兄弟卻只有一個。玩具弄壞了可以重買,但兄弟的關係壞掉了,是不能重來的哦。」

 

他輕輕的點了點孩子們的鼻頭。「如果有一天爸爸和Daddy都去很遠的地方旅行了呢?那你們還剩下誰?」

 

這次BamBam的反應很靈敏,他直接握起了一旁有謙肉肉的小手掌。

 

「有謙只有斑斑,斑斑只有有謙。」

 

「對啊,到了那個時候,世界上最親的兩個人就是你們兄弟倆了。所以不要為了小事情吵架,你們吵來吵去也沒有意義,不如兩個一起分享玩具或是輪流玩,你們說這樣子好不好?」

 

嘉爾看著一直點著頭的BamBam,還有一旁明顯陷入沉思的有謙,欣慰的笑了笑。

 

「不要再讓爸爸還有老師頭痛了哦!」

 

「好!」BamBam放開了握著的手,朝氣十足的大聲回到。「斑斑會乖乖,會照顧謙謙!」

 

嘉爾輕輕摸了摸兒子的頭,臉上滿是慈愛的笑容。「很好,不愧是爸爸的兒子。」

 

接著,他抬頭看了看時鐘,這才發現時間已經快接近九點半了。

 

「斑斑帶有謙去睡覺覺吧,明天早上爸爸要去買東西,要比較早起床,所以你們都不能賴床哦!」

 

BamBam點點頭,再次用手包裹住有謙的肉掌,然後牽著弟弟往他們的房間走。

 

「爸爸晚安。」

 

「寶貝晚安。」

 


 

金有謙心裡OS:最親的人不是老婆大人嗎?(懵)

 

啊哈哈這篇應該可以勉強算是牽絆文啦,只是他們是兄弟(汗)

原本要更的BL是珍榮&BamBam,然後要在IG上面更的,但是啊......

我更第二篇的時候,排版又出現了問題

所以......唉

 

不過我學校很猴急,後天就要考試,所以我今天要早睡明天跟朋友相約去讀書,可能晚上再去IG試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生日賀文 BamBam
    全站熱搜

    熱騰騰冒著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